有段時間沒經過忠孝東路、延吉街這裡,沒想到前幾天跟朋友路過時,發現鮮芋仙在這裡新開了忠孝旗艦店,而且裡面位置蠻多的,再加上天氣蠻悶熱的,那就來涼一下,看看鮮芋仙有沒有什麼新冰品可以吃啦!

20170611_002

 

在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鮮芋仙忠孝旗艦店,剛過延吉街就可以看到了。

DSC02059

 

鮮芋仙忠孝旗艦店一樣是先在櫃臺點餐付款方式。

DSC02062

 

在櫃臺這裡看了Menu,發現有新品寶島冬瓜系列可以選擇。

DSC02072

DSC02073

 

再瞄一下櫃臺上方的LCD螢幕,發現還有不在Menu上,新口味的雪冰系列可以選擇,看來我們知道要吃什麼了。

DSC02102

 

點完我們想吃的冰品,就進到裡面找位置。而忠孝旗艦店的內用空間相當寬敞,座位數也不少,如果來東區逛逛後想找個地方吃甜品聊聊天,我覺得還不錯呢!

DSC02069

DSC02077

 

忠孝旗艦店這裡,有專櫃販售爆米花、白桃烏龍茶、奶香牛軋餅、保溫杯等商品,可以讓客人買回家品嚐、使用,或是送給親朋好友。

DSC02066

 

一開始進到店裡沒注意,後來到櫃臺取餐時,才發現鮮芋仙忠孝旗艦店除了有免費Wi-Fi,沙發座位底下還有US插座,並提供自行取用的手機充電線,讓用餐客人可以幫自己的3C設備補充電力,所以我也拿了一條充電線,好幫快沒電的手機充電,真心覺得有這樣的服務真不錯!而我們也準備開吃所點的冰品了…

DSC02065

DSC02076

 

黑糖黃豆粉雪冰。

DSC02082

 

朋友點的,是目前有特價的黑糖黃豆粉雪冰。從外觀可以看到刨得細綿的冰上,放了白玉湯圓 、大量的杏仁片與黑糖黃豆粉,最上面再放了一球香草冰淇淋,而加上隨附的煉乳後,就可以開始吃囉…

DSC02083

 

一開始湯匙挖外層,可以吃到白玉湯圓、杏仁片、黑糖黃豆粉,以及些許沾附煉乳的冰,而黑糖黃豆粉與煉乳的甜度在冰的稀釋下,不會過甜,至於杏仁片則是帶來的脆口感與香氣,然後搭配招牌的白玉湯圓,朋友吃起來的口感多重且覺得蠻清爽的。

DSC02086

 

吃完外層,挖進比較裡面,這時就換成紅豆與細綿冰的組合。

DSC02090

 

紅豆吃得差不多後,朋友繼續吃這球味道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DSC02091

 

這碗冰最後,會吃到底層已經吸了煉乳的細綿冰,朋友覺得這時吃到的甜度會比之前稍甜,但口味還是清爽,不致於膩口。

DSC02094

 

我自己吃的,是寶島冬瓜系列的冬瓜五號。

DSC02104

 

這碗冬瓜五號,裡面有芋圓、粉條、珍珠、粉粿,以及一個冬瓜檸檬凍。

DSC02105

 

冬瓜五號我整個吃起來的感覺,因為有著清涼的冬瓜檸檬冰,所以就是很清爽,再搭配配料的嚼感,真的讓我透心涼!

DSC02110

DSC02111

 

冬瓜檸檬凍吃起來,除了有口感也清涼。

DSC02113

 

以我們這次吃的鮮芋仙新口味黑糖黃豆粉雪冰,以及冰冬瓜五號來說,都是屬於清爽口感的冰品。而孝旗艦店寬廣的內用空間,並提供免費Wi-Fi與充電服務,我覺得用餐環境真的蠻不錯的!以後我到東區走逛時,又多了一個可以吃甜的,並能小歇一下,同時幫自己3C設備免費補充電力的新據點了…

 

 

鮮芋仙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0號

電話:(02)27312355

官網:http://www.meetfresh.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MeetFresh/?fref=ts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