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報名截止時間的3/11只剩3天,但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大家看到後多多分享,使得更多小學生(以班級為單位)能參與這個活動,讓行善的種子從小種下。至於活動詳情,可以先參考接下來的內容(部分文字內容截自官網說明),然後再到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活動官網觀看更詳細的說明。

head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的「愛的魔法盒」-小學生公益行善大行動,是愛與分享的行動,感恩與付出的行動,生命與公民教育的行動,隱含著三大深層價值。這個深具價值的行動,有兩個起點:校園內,老師是起點;校園外,母親是起點。行動的實踐,可輔助知識的傳授,讓學童心靈留下影響一生的珍貴力量。

 

瑪利亞障礙青年雖然手不靈巧、動作不快,但今年他們認真做了6萬盒【愛的魔法盒】,要將這份愛傳遞出去。讓孩子透過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手作餅乾及手抄紙感恩卡,對母親表達感恩,孩子體會到自己的幸福也學會付出愛的行動,邀請老師與家長成為小孩公益行善的學習典範!

design1

 

施比受更有福!趕緊鼓勵身旁周遭家中有就讀國小的親友,或是讓更多國小老師知道這個活動,共同參與這場有著無形影響力的活動吧!

design3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