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免費抓圖軟體有很多,不過這個免費的EasyCapture螢幕畫面擷取軟體功能蠻完整豐富的,除了擷取現用視窗、自訂區域、捲動頁面、全螢幕、固定區域抓圖…等基本抓圖功能之外,還內建了相當豐富的圖片編輯功能與圖形處理特效,甚至還支援「多頁籤」的編輯模式,讓我們抓完圖之後可以在不同圖檔間快速切換、修改圖檔內容。

唯一缺憾是,他似乎沒有抓圖時自動加入浮水印的功能,這點WinSnap就略勝一籌,不過都是很不錯的免費軟體。 

軟體名稱:EasyCapture
軟體版本:1.0.0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6M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xydownload.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網友hungan68製作的中文化檔案下載:按這裡 (下載後用7-ZIP解壓縮覆蓋原來已安裝的目錄即可)

 

雖然EasyCapture軟體是英文介面,不過常用的功能都那幾個,所以大概第一次設定好之後就很少會再用到其他功能,不然多用幾次大概也都會熟練了。至於詳細的設定及使用說明,請參考原作者重灌狂人大大的文章(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