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快的,今天已經是這四天旅程的最後一天了!預定的行程就只有早上沿201線道到風櫃尾,從風櫃聽濤景點開始一路回來到馬公市區,然後吃飯進行採購活動,最後到機場搭機回到可愛的家!
因為行程超鬆,所以今天就沒有特別要幾點鐘就要起床,就直接睡到自然醒(雲涵堡民宿的床還蠻舒服的,睡到有點不想起床)!又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吃早餐(很少有機會能這樣悠閒的吃早飯),再跟民宿老闆娘白小姐聊了一會,並約好下午送機的時間,約莫10點出頭才出發進行最後半天的小小南環之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