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的228假期,安排了一趟宜蘭、花連的小旅遊。而最後一天的行程(2/28),就是要到喊了好幾年都沒去的武陵農場賞櫻。不過,因為行程很晚才決定,訂不到武陵農場內或周圍民宿的房間,只能退而求其次,前一天住宿在羅東,第二天再上去武陵農場。
由於前一天晚上看電視時,看到去武陵農場賞櫻大塞車的新聞,為了避免塞在路上敗興而歸,所以當天便早早起床,大約五點半左右,從羅東出發,往武陵農場前進。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