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貓真的是很可愛的動物!雖然現在人工保育有一些成績了,但讓這些人工復育的熊貓,能回歸自然山林,自己生活,我覺得才是最好的結果。所以,在PO了前一篇文章後,就決定自己也來報名參加徵選活動,或許真的最後有機會能到成都基地,為這些熊貓回歸自然山林過程,盡自己一點點的心力。
Warning: fopen(/var/www/blog-api/webroot/runtime/view//3256936b132bf815e283e78c90a778aa4c3f9c5a.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var/www/blog-api/webroot/vendor/hyperf/support/src/Filesystem/Filesystem.php on line 128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