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是居住在雙北民眾,還有外地遊客會逛的新北景點,而不久前跟朋友趁平日去走走,然後要沿著八里左岸自行車道騎自行車,不過當天天氣不好,因此用餐變成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所以沿著觀海大道找八里河景第一排景觀餐廳時,就發現這家面對八里左岸公園的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蠻有特色,便決定入內用餐,結果吃到蠻合我們口味的手工製作餐點,並且餐廳裡也有小朋友的遊戲區,大人小孩都能在此度過愉快時光,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讓有需要找八里景觀餐廳、八里美食餐廳、八里下午茶推薦店家、八里親子餐廳的大大做參考。

八里河景第一排景觀餐廳

 

這次來八里左岸散心,然後選擇用餐的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店面位置是在觀海大道上,平日停車蠻方便的,而且離八里渡船頭也在自己可接受的步行距離範圍內。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

 

當天決定在這家八里景觀餐廳用餐,就是看到門口這個看板,覺得它們家的下午茶看起來不錯,而且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在假日晚餐時段還有現場駐唱呢!

八里景觀餐廳推薦

 

準備進餐廳前,看到靠近門口這個可以打卡拍照的牆面,感覺老闆應該是重機愛好者。

八里用餐推薦

 

店內走英倫風格的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一、二樓的室內空間可以容納不少客人同時用餐說…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內用區

八里美食餐廳

 

既然是景觀餐廳,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當然也有設置戶外用餐區,可惜當天天氣不好,要不然二樓戶外座位一定是我的首選!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戶外座位

八里河景餐廳推薦

 

從靠近門口能打卡牆面猜測老闆應該是重機愛好者,在進餐廳後也得到印證,因為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店裡展示了四台TRIUMPH英國凱旋機車,而且也有販售相關的進口商品,還有一些自製的商品。

八里英倫風餐廳推薦

八里異國風餐廳推薦

 

聚集著英倫風情和重機文化的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店裡兩個樓層都有設置兒童遊戲區,如果是家庭客來這裡用餐,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能度過一段愉快時光。

八里親子餐廳推薦

新北親子餐廳推薦

 

坐定位後,就開始看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菜單,好決定要點什麼來吃,而店裡服務人員也有說明它們家餐點是現場手工製作的。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菜單

Ton Up Cafe菜單

 

點完餐,等待一小段時間後全部餐點都送來了,就趕緊拍張大合照,然後正式開吃了。

八里美食餐廳推薦

 

義式黑嚕嚕墨魚燉飯佐碳烤中卷。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義式黑嚕嚕墨魚燉飯佐碳烤中卷

 

使用義大利米、新鮮墨魚汁的義式黑嚕嚕墨魚燉飯佐碳烤中卷,飯的部分吃起來頗有嚼感,搭配墨魚汁散發出來的海味,還有七味粉的一些些辣味,整體味道我個人蠻喜歡的。

義式黑嚕嚕墨魚燉飯佐碳烤中卷

 

這道餐點另一個主角碳烤中卷,吃起來軟嫩、Q彈兼具,然後還帶著一些些碳烤香氣,整體口感蠻舒服的。

義式黑嚕嚕墨魚燉飯佐碳烤中卷

 

義式綜合豪華海鮮披薩。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義式綜合豪華海鮮披薩

 

使用了紅醬、青醬、三色起司、海鮮料的這個披薩,實際入口時,軟中帶著微脆的餅皮,搭配雙醬、海鮮各自的味道,還有起司的奶香味,整個吃起來很不錯呢!

義式綜合豪華海鮮披薩

 

英式皇家三層雙人下午茶。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英式皇家三層雙人下午茶

 

是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招牌下午茶的這份餐點,提供多種了法式小點、餅乾、蛋糕、小漢堡跟可頌,而其中不能不提的,就是這塊季節限定雪天使草莓戚風蛋糕。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季節限定雪天使草莓戚風蛋糕

 

嚴選新鮮大湖草莓、北海道鮮奶油的這塊Ton Up Cafe季節限定蛋糕,鬆綿的蛋糕體、帶著奶甜味的細綿鮮奶油,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整體口感很不錯呢!

季節限定雪天使草莓戚風蛋糕

 

除了季節限定雪天使草莓戚風蛋糕外,這份下午茶另一個我特別有印象的點心就是司康,因為這裡的司康吃起來相對濕潤,搭配帶些酸甜味的柚子果醬,我個人喜歡這樣的整體口感。

八里下午茶推薦

 

季節限定草莓千層蛋糕。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季節限定草莓千層蛋糕

 

在英式皇家三層雙人下午茶季節限定雪天使草莓戚風蛋糕外,當天還有一款季節限定草莓千層蛋糕,所以也點來嚐嚐看。而實際將蛋糕送進嘴裡,軟綿的蛋糕體,加上北海道鮮奶油、切片大湖草莓、自製草莓果醬各自細密口感與味道,讓我們吃得欲罷不能呢!

季節限定草莓千層蛋糕

 

菊香薄荷桂花釀檸檬茶。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菊香薄荷桂花釀檸檬茶

 

搭配這些餐點的飲料,我們選了以薄荷茶為基底,然後加了乾燥菊花跟桂花釀,並在杯裡放了金桔、萊姆片、檸檬片的菊香薄荷桂花釀檸檬茶。而它實際喝起來有著淡淡甜味,還有不同層次淡淡酸味,並帶著一點點涼爽感,蠻不錯喝的說…

菊香薄荷桂花釀檸檬茶

 

這次在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吃到的餐點,我們都覺得不錯,而且餐廳整體呈現的氛圍,除了對喜歡英倫風情或重機文化的人有吸引力外,由於有設置兒童遊戲區,也能滿足家庭客用餐需求,所以大大之後有到八里左岸這裡走走逛逛,如果有要吃午餐、下午茶或晚餐,就別忘了有八里河景第一排的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可供選擇哦!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61號

電話:(02)2610281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11:45~21:30,星期五11:45~22:00,星期六11:30~22:30,星期日11:30~2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nupcaf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