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在新北蘆洲信仰中心湧蓮寺的蘆洲廟口夜市跟周邊區域,有著不少蘆洲美食店家可供覓食,而前幾天早上到捷運三民高中站附近訪友,中午要吃飯時,他就帶我到附近在地經營20年的香草弄堂用餐。至於這間要歸類在蘆洲夜市美食,或是捷運三民高中站美食都可以,並且就在蘆洲切仔麵代表添丁切仔麵旁邊的蘆洲義式餐廳,除了套餐可加價升級限量爆量蛤蠣外,也有多達14種素食料理可選,同時店裡也可以讓寵物進入,所以香草弄堂也是蘆洲素食友善餐廳跟蘆洲寵物友善餐廳呢!

蘆洲義式餐廳推薦

 

朋友帶我去吃午餐的香草弄堂,位置是在得勝街上,隔壁就是知名的添丁切仔麵,離湧蓮寺也不遠,如果是從捷運三民高中站2號出口步行約莫4分鐘可到,而且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供停車。

香草弄堂

 

當天到了香草弄堂門口時,看到門口有兩個看板,分別介紹這間蘆洲餐廳部分套餐,還有新推出餐點讓經過的人參考。

捷運三民高中站美食

 

大門玻璃上,有寫著寵物友善文字,也讓經過的人知道香草弄堂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讓客人帶寵物入內用餐。

蘆洲寵物友善餐廳

 

進到這家蘆洲義式餐廳裡,看到座位有雙人桌跟四人桌,如果用餐人數多的話,要併桌一起用餐也沒問題。

香草弄堂用餐環境

 

香草弄堂是寵物友善餐廳,而當天在櫃臺這裡,也看到幫相關協會募款的公益箱,還有販售的愛心桌曆呢!

蘆洲餐廳

 

在服務人員引導坐定位後,就來看香草弄堂菜單,而這裡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素食義式料理…等餐點可供選擇。

香草弄堂菜單

香草弄堂菜單

 

實體菜單外,服務人員有建議我們透過桌上貼的QR Code點餐會更方便,並且也說明它們家食材都是每天到早市新鮮採買,至於餐點醬汁都是手工製作,而有含茶飲料部分,則是使用知名唐寧、天仁及林華泰的茶葉。

香草弄堂線上菜單香草弄堂線上菜單

香草弄堂線上菜單香草弄堂線上菜單

 

當天我們選的義大利麵、燉飯都是套餐形式,因此點完之後,香草弄堂服務人員很快就送上套餐附的沙拉跟飲料。

香草弄堂套餐沙拉

香草弄堂套餐飲料

 

法式麵包湯。

香草弄堂法式麵包湯

 

套餐湯品部分,我們是升級將玉米濃湯裝在法式麵包裡的法式麵包湯,因此在喝完湯之後,接著就可以繼續吃外層酥,最裡面帶著濕潤度,然後也有嚼感,且個體不小的法式麵包了。

蘆洲夜市美食

蘆洲廟口夜市美食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加價升級限量爆量蛤蠣)。

香草弄堂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這天吃的紅醬海鮮義大利麵,有加價升級每天限量10份的爆量蛤蠣,因此送來時就會看到盤裡蛤蠣量真的很多呢!

蘆洲美食

 

實際品嚐主角義大利麵,我覺得Q彈有嚼感,至於沾附在麵體上紅醬的酸甜味,在自己有吃過的紅醬義大利麵中是相對較淡,而且在嘴裡咀嚼時也會不時吃到且成小塊狀的海鮮呢!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義式燉牛肉飯。

香草弄堂義式燉牛肉飯

 

朋友點的義式燉牛肉飯,借吃一口覺得燉飯部分在濕潤中帶著一些嚼感,而牛肉部分口感軟嫩,搭配白醬的奶甜味,整體味道我覺得也不錯說…

新北捷運美食

 

瑪格麗特披薩。

香草弄堂瑪格麗特披薩

 

在各自選的套餐外,我們還點了瑪格麗特披薩,而實際吃的時候,自己覺得軟中帶著微脆的餅皮,搭配紅醬、莫札瑞拉起司跟羅勒葉,整體口感蠻好的。

台北素食

 

這次在香草弄堂吃到的餐點,由於套餐濃湯升級成份量不少的法式麵包湯,搭配其它餐點吃完後,整個感覺相當飽足,所以大大如果以後在蘆洲湧蓮寺、捷運三民高中站這裡要覓食,並且想吃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或素食義式料理的話,就不妨來在地已經營20年的香草弄堂用餐吧!

 

 

香草弄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0號

電話:(02)82854148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IG:請點這裡

香草弄堂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