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下高雄處理事情,因為要去的地方位置比較分散,由於時間有點限制,如果搭公車或火車可能會來不及,就決定租台機車代步,而這次在高雄租機車的店家欣興租車左營高鐵站前店,就在高鐵左營站對面,因此租車跟還車很方便,加上租到的這台機車車況蠻新的,店員也有提到可以寄放行李,以及它們家的車只要額外付100元,就可以在另外兩家分店還車(欣興租車高雄火車站站前店、欣興租車台南轉運站前店),另外如果要租汽車的話,同樣也可以來欣興租車租呢!

高雄租車推薦

 

位於左營區高鐵路上的欣興租車左營高鐵站前店,就在左營高鐵站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

欣興租車左營高鐵站前店

左營租車推薦

 

當天過馬路走到欣興租車左營高鐵站前店時,放眼看到的機車感覺都蠻新的。

左營租車推薦

欣興租車評價

 

機車之外,欣興租車也有提供汽車租賃,而且租的人應該不少,因為當下現場只剩三台車可供出租了。

高雄旅遊租汽車

 

欣興租車租車時要填寫的資料也很簡單,以當天租機車來說,只要填寫姓名、自己跟緊急聯絡人電話,還有簽名即可,至於證件部分,不用留正本,只要影印即可,而且也不用簽本票。另外,在這裡租車,除了使用最新交通部編印經消基會通過之定型化契約外,也會包含強制機車責任險哦!

欣興租車

 

另外,在租車時也可以順道加欣興租車官方Line,那麼有任何問題或狀況,就可以透過Line請欣興租車店員協助了。

欣興租車官方Line

 

資料填完後,欣興租車左營高鐵站前店店員也將我要租的光陽GP125準備好了,而且車子看起來也蠻新的。

高雄旅遊租機車

左營高鐵站租車

高雄租車自駕

 

準備好的機車,店員還會做最後的檢查,並且進行說明讓我知道相關操作,還有車子如果有狀況時要如何通知請求協助。

高雄租機車推薦

 

租機車隨附的物品部分,除了必備的安全帽外,輕便雨衣跟衛生帽套也已經放置在車廂裡。

左營租機車推薦

 

另外,車廂裡還有放置機車車頭鎖,讓租車的人可以視需要使用。

高雄旅遊租機車推薦

 

車頭這裡,也有設置手機架,像是需要導航時,就可以將手機放上去方便查看了。

南部旅遊租機車推薦

 

這天租的這台光陽GP125騎起來蠻順的,也讓我在時間內順利跑完要去的幾個點,順利把事情處理完。

高雄可甲租乙還租車店

 

最後,這次在欣興租車左營高鐵站前店租機車整體感覺蠻不錯的,除了店家位置就在高鐵站對面,租還車很方便外,實際租到的機車蠻新的,車況也很OK,再加上可以加價甲租乙還OK,所以大大如果到高雄有旅遊租機車租汽車需求,然後要找左營高鐵站租車店家的話,就別忘了有欣興租車左營高鐵站前店可以選擇哦!

 

 

欣興租車左營高鐵站前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298-5號

電話:(07)3502359、0986025353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網:https://www.xinxingcars.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torcycle6666

Line:@car123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