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台中一中商圈下午茶或一中街美食的大大看過來,自己跟朋友前幾天去這間原本在台中一中對面,後來移到靠近台中公園一中街現址的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吃它們家的舒芙蕾,由於是現點現做,因此當天點的芒果瀑布舒芙蕾、海鹽焦糖蜜蘋果舒芙蕾跟芋泥芒果舒芙蕾都鬆綿好吃,搭配清涼感十足的氣泡飲,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下午茶時光呢!

一中街美食

 

之前在台中一中對面,目前是在靠近台中公園一中街現址營業的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帶著日系風格的店門口,蠻吸引人目光的。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

 

門口這裡,有擺放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菜單看板,還有目前人氣品項舒芙蕾的照片讓經過的人參考。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菜單

一中商圈美食

 

自家餐點之外,王子神谷也有跟美格瑪聯名推出半熟乳酪蛋糕,讓有興趣的客人可以買來自己吃,或是當台中伴手禮送人都可以。

台中伴手禮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點餐單是放在店外窗台上,不管是要內用或外帶,都要在這裡拿單點餐。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菜單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的店內空間不大,因此隔了廚房空間之外,就只有六個座位可供內用,因此只能現場候位,而且目前也限制需在上餐後40分鐘內結束用餐。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內用區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內用區

 

由於有位置,因此當天我們是內用,所以也能看到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店員製作舒芙蕾的過程,就會了解為什麼舒芙蕾要現點現做,然後需要等二十分鐘,因為就是慢工出細活,這樣舒芙蕾才會好吃,所以要來外帶的大大,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來取餐,就不用現場等候了。

台中下午茶

台中美食

 

當天我們選了三種口味舒芙蕾跟兩杯氣泡飲,在餐點都送來然後趕快拍張大合照後,就正式開吃囉…

台中美食地圖

 

芒果瀑布舒芙蕾。

芒果瀑布舒芙蕾

 

首先享用的芒果瀑布舒芙蕾,在口中咀嚼時,能感受到鬆綿中帶著蛋香跟些許甜味,以及表層一點點焦香的舒芙蕾,搭配淋在舒芙蕾上有著芒果甜味香氣的芒果醬,還有帶著自然清甜與香氣的切塊芒果,真的是蠻不錯吃的。

一中美食

 

挖了一匙芒果瀑布舒芙蕾,這時也看得到舒芙蕾內部,而光看就會覺得它吃起來會很鬆綿呢!

一中街下午茶

 

海鹽焦糖蜜蘋果舒芙蕾。

海鹽焦糖蜜蘋果舒芙蕾

 

下一個享用的海鹽焦糖蜜蘋果舒芙蕾,除了在舒芙蕾淋上芒果醬跟焦糖醬外,還加上了蜜蘋果丁,因此吃起來有著芒果醬、焦糖醬、蜜蘋果丁跟舒芙蕾各自的甜味,然後再加上蜜蘋果丁帶著一些脆度,整個口感相對比較有變化說…

一中商圈下午茶

 

芋泥芒果舒芙蕾。

芋泥芒果舒芙蕾

 

最後吃的芋泥芒果舒芙蕾,淋在舒芙蕾上的芋泥香但不會過甜,並且吃得到細綿芋頭顆粒,搭配自然清甜有香氣的切塊芒果,這樣的組合也不錯呢!

台中舒芙蕾

 

當天天氣有些熱,因此飲料部分我們就點了有清涼感的柚香芒果氣泡飲與藍莓氣泡飲。

台中北區美食

 

在氣泡水中加入芒果醬跟糖漬柚子皮的這杯柚香芒果氣泡飲,喝起來有著芒果跟柚子味道,整體滋味酸酸甜甜,相當適合天氣熱的時候來喝。

柚香芒果氣泡飲

 

另一杯同樣特別適合天氣熱時喝的藍莓氣泡飲,裡面加的藍莓醬讓整杯飲料喝起來帶著淡淡酸甜味,並且吃得到很細的藍莓果粒呢!

藍莓氣泡飲

 

這次在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選的三種口味舒芙蕾,都是這裡目前的人氣品項,吃起來也都真的各有風味,而搭配的兩杯氣泡飲,也很適合當天的天氣來喝,所以喜歡舒芙蕾這類甜點的大大,之後如果來一中商圈這裡,有機會就不妨造訪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來實際嚐嚐看吧!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6號

電話:0919481617

營業時間:星期一14:00~21:30,星期三至星期五14:00~21:30,星期六至星期日13:00~2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pancak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