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板橋晚餐、板橋宵夜或板橋炸雞店的大大看過來,我來分享一家前幾天去板橋找朋友,然後他推薦的暖男炸雞板橋店。而這家位在板橋埔墘地區,有著獨家秘醬與天然胡椒磨製椒鹽粉,能讓炸物美味再升級的新北炸雞店,主打兩款特色炸雞,並且還有魚下巴、無骨炸雞腿可點,再搭配一次可吃到多種炸物的小資綜合合菜、小資綜合配料、豪華綜合合菜或豪華綜合配料,都能讓人吃得很過癮呢!

板橋炸雞店

 

位於板橋區永豐街的暖男炸雞板橋店,一旁中山路就有公車站牌,而且離捷運板新站也不遠,所以開車、騎車,或者搭公車、捷運過來都OK。

暖男炸雞板橋店

 

櫃臺不大的暖男炸雞板橋店,現場點餐除了付現外,也可用常見的街口支付、全支付或Line Pay付款,如果無法到現場買的話,也可以透過熊貓或Uber Eats點餐外送。

板橋晚餐推薦

 

暖男炸雞板橋店菜單,可以透過櫃臺上方其中一個螢幕直接觀看,而櫃臺這裡也有立牌介紹新上市的餐點。

暖男炸雞板橋店菜單

暖男炸雞菜單

 

櫃臺上方另一個螢幕,則是介紹暖男炸雞餐點特色,能讓來購買的客人做為參考。

暖男炸雞好吃嗎

 

這裡的餐點是現點現做,因此暖男炸雞板橋店也有放置長板凳,可以讓客人坐著休息等候餐點做好。

暖男炸雞板橋店候餐區

 

由於廚房就在櫃臺旁邊,所以當天朋友點完餐點後,我也稍微看一下暖男炸雞板橋店店員備餐的樣子。

板橋宵夜推薦

板橋埔墘美食

 

拿到餐點後,就趕緊回朋友家倒出來享用囉…

暖男炸雞餐點

 

中份焦糖炸雞跟中份蒜香炸雞。

暖男炸雞焦糖炸雞跟暖男炸雞蒜香炸雞

 

裹的粉漿中加入10多種配方焦糖粉的焦糖炸雞,吃起來外皮除了帶有酥脆感外,還有一些焦糖甜味跟香氣,再加上後來灑的天然椒鹽粉一點點辣味與香氣,搭配裡面軟嫩多汁的雞肉,真的不錯吃呢!

焦糖炸雞

 

另一款蒜香炸雞,則是裹的粉漿中有加入蒜香粒,因此在嘴裡可以感受到淡淡蒜香味,而這兩款無骨炸雞,基本上就是來暖男炸雞一定要點的品項啦!

蒜香炸雞

 

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和暖心德州魚下巴。

暖男炸雞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和暖男炸雞暖心德州魚下巴

 

個頭不小的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外皮口感酥脆,裡面雞肉肉汁多之外,吃起來會比前面焦糖炸雞或蒜香炸雞更來得有嚼感一點,至於香氣部分,就是起鍋灑的天然椒鹽粉,因此整體風味相對前面兩款炸雞是會來得清爽一些。

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

 

暖心德州魚下巴部分,吃起來肉質嫩甜,並帶著豐富油脂,搭配酥脆外皮跟天然椒鹽粉的香氣,是會讓人覺得蠻意外的暖男炸雞餐點呢!

暖心德州魚下巴

 

如果想一次吃到多款暖男炸雞配料類跟青菜類餐點的話,預算多的,可點豪華綜合合菜跟豪華綜合配料,如果預算少的,就可跟我們一樣點小資綜合合菜跟小資綜合配料,倒到盤子裡看起來一樣很豐盛說…

暖男炸雞小資綜合合菜跟暖男炸雞小資綜合配料

 

以當天有的品項來說,我個人特別喜歡的就是甜不辣,因為吃起來外層微脆,裡面軟中帶有嚼感,加上抹在表層的獨家秘醬鹹甜味,還有灑的天然椒鹽粉香氣,會讓人以為這是在串燒店或有賣燒烤居酒屋才會有的餐點呢!

暖男炸雞甜不辣

 

另一款自己特別喜歡的杏鲍菇,除了吃起來保有Q彈度跟水分外,獨家秘醬跟天然椒鹽粉也幫整體風味加分不少說…

暖男炸雞杏鲍菇

 

這次跟朋友在暖男炸雞板橋店選的餐點,我覺得各有各的好滋味,除了基本我覺得要點的焦糖炸雞或蒜香炸雞,其它品項就可視要當正餐或宵夜,還有多少人要吃來做考量,總之大大想在板橋埔墘這裡找炸雞店買餐點的話,就別忘了有暖男炸雞板橋店可供選擇哦!

 

 

暖男炸雞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1號

電話:(02)29647261

營業時間:16:00~23:3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暖男炸雞永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2號旁空地

電話:0937550598

營業時間:12:00~23:30

 

暖男炸雞通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5號

營業時間:17:30~隔日01:00

 

暖男炸雞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號

營業時間:17:30~隔日01:0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