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感覺緊繃,就是代表需要按摩舒緩了,所以前幾天就去朋友介紹,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後方大樓中全數位商務中心裡,已經營業超過八年,採全預約制的療絡指掌工作室,讓有20年按摩推拿經驗的劉師傅全身經絡按摩推拿一下。而當天經過師傅深層按摩之後,也讓緊繃身體整個大大地放鬆,整個感覺舒緩許多,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讓想找台北車站按摩店家、鄰近西門町按摩店家的大大做參考。

台北車站按摩推薦

 

地址是在許昌街大樓內的療絡指掌工作室,要位於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後方,也就是光南大批發台北許昌門市跟兆豐銀行城中分行中間這個通道進入走到底,然後進入第一建業大樓搭電梯上去。

鄰近西門町按摩推薦

 

療絡指掌工作室是在全數位商務中心裡,因此當天櫃臺人員有問我要做什麼?而告知是要去療絡指掌工作室按摩,櫃臺人員就放行啦!

全數位商務中心

 

屬於個人工作室形式的療絡指掌工作室,由於是採全預約制,因此到的時候不會有其它客人在場,對於注重隱私的人來說就特別適合。

療絡指掌工作室環境

 

已經在台北車站這裡經營超過八年的療絡指掌工作室,內部空間雖然不大,但劉師傅利用盆栽跟擺飾品,希望讓來按摩的客人能有最好放鬆感受。

療絡指掌工作室環境

療絡指掌工作室環境

 

目前以熟客跟客人介紹新客為主的指掌工作室,當天進來時,劉師傅已經一次性備品將按摩床整理好,所以跟師傅溝通好需要特別加強的部位後,馬上就可以開按了。

台北按摩推薦

 

這天的一小時全身經絡按摩推拿,劉師傅先從肩、頸、背部開始,由於經驗老道,除了有將自己特別覺得不舒服的地方處理好之外,也會把他透過按摩所發現的狀況做說明,讓我做為參考呢!

台北全身按摩

台北身體按摩

 

背面告一段落後,接著換正面,而劉師傅同樣在按摩過程中,只要發現我特別覺得不舒服部位,就會直接加強處理,果然是經驗老道。

001

台北全身指壓按摩

 

正面、背面都OK後,然後坐著讓劉師傅做收尾按摩後,這次的一小時全身經絡按摩推拿正式告一段落。

002

003

 

這次到療絡指掌工作室按摩,由於劉師傅經驗老道,只要事前溝通好需要加強部位,接著一小時全身經絡按摩推拿過程中,除了溝通力道強弱外,其餘時間我就趁機小瞇休息一下,而結束之後緊繃身體整個大大地放鬆,整個真的舒緩許多,所以能在這裡以工作室形式經營超過八年,並挺過新冠疫情真的是有其實力的,所以大大如果之後要找台北車站按摩店家或鄰近西門町按摩店家按摩,並且希望是由有經驗按摩師傅服務的話,就不妨考慮找療絡指掌工作室劉師傅來幫你舒緩緊繃身體吧!

 

 

療絡指掌工作室

地址:台北巿中正區許昌街42之1號10樓112(全數位商務中心內)

電話:091155399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19:00,星期六需詢問

官網: http://home.tacocity.com.tw/llgg/index.ht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jcent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j.center

Youtube: https://youtube.com/@lj.center

Line:cenber

20230414_123245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