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上南投清境散心了,因此前幾天就趁著平日人比較少,上去好好呼吸山上空氣,如果天氣OK的話,因為還在合歡山杜鵑花季期間內,也可以再搭南投客運6658A公車到合歡山賞高山杜鵑。而這次住宿部分,由於是全程搭客運,就希望找能放空,但採買、用餐也還方便的清境民宿,結果就找到這次要分享的事外桃源渡假山莊。至於這間離清境小瑞士花園不遠的清境農場民宿,晚上真的安靜能一夜好眠,同時這次在事外桃源渡假山莊住宿房間也有不錯山景可欣賞,讓我們好好地放鬆心情,達到這趟南投小旅行最重要的目標呢!

清境農場民宿推薦

 

這次上清境住宿的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搭南投客運在清境國民賓館站下車後,沿著清境小瑞士花園停車場旁的這條路步行,途中經過小瑞士花園星空露營區、柳杉步道入口後,接著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清境小瑞士花園

 

綠意盎然,由五棟木造建築組成,有停車場,可以帶10公斤以下寵物入住的清境農場民宿事外桃源渡假山莊,光看就讓我有放鬆感受。

南投小旅行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從大門進來後,就看到了有涼亭跟桌椅的庭園休憩區,可以讓住宿房客自由使用。另外,這個庭園休憩區也是戶外烤肉區,只要事前跟事外桃源渡假山莊預約即可。

清境民宿推薦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有多種房型可選的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我們這次是住宿綠色雅築這棟的山景雙人房,而房裡挑高空間,加上木頭香氣跟自然流入的涼爽空氣,感覺真是舒服呢!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山景雙人房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雙人房

 

房裡的雙人床,民宿老闆有額外鋪了床墊型電熱毯,讓怕冷的客人能暖暖地窩床上。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房間

 

雙人床對面矮櫃上放置有LED液晶電視,而一旁的電風扇跟暖氣機,則是讓房客有需要時可以使用。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住宿

 

靠近浴室門口的書桌兼梳妝台,上面也放了民宿準備的洗髮精、沐浴乳、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帽、面膜…等盥洗備品,還有咖啡包、茶包與礦泉水。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房型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房間備品

 

房裡的小圓桌上,還有擺放電熱水壺讓住宿房客自由使用。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房間備品

 

這個房間裡的浴室是採乾濕分離,而且還使用了免治馬桶呢!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房間浴室

 

洗澡會用到的浴巾跟不織布毛巾,則是擺在馬桶上方的置物架上。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盥洗備品

 

這間浴室是有浴缸的,所以能讓我泡澡舒壓呢!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房間浴室

 

這次選擇山景雙人房,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從房裡大玻璃窗看出去的山景真不錯,所以入住當天下午,除了趁沒下雨時出去飛一下空拍機外,剩下在房裡的時間,我就坐在窗前看風景跟放空。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房間觀景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晚上相當安靜,因此舒服地睡了一覺之後,隔天也就早早起床,然後在飛了一趟空拍機後,再進餐廳吃早餐。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餐廳

 

這裡的早餐以中式餐點為主,如果不趕時間慢慢吃的話,是可以吃得滿飽足的說…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早餐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早餐

 

這次住宿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挑高空間房間,搭配木頭香氣與自然涼爽空氣,再加上從房裡就能看到很不錯的山景,同時晚上也很安靜,對於搭客運上清境農場散心、放空的人來說,也可以兼顧採買、用餐的方便性,所以大大之後如果有安排清境小旅行的話,就別忘了有事外桃源渡假山莊可以選擇住宿哦!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38號

電話:0923383997

官網:https://www.siyty.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yty989

Line:0923383997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