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肉排蛋吐司知名的外帶早餐店晨吉司漢,目前在全省有多家分店,而前幾天早上跟朋友從桃園去大溪途中,就在僑愛教會這裡看到在老字號僑愛燒餅店騎樓營業的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由於所有人都早餐還沒吃,加上中午會比較晚吃,所以決定停下來外帶,然後再找比較空曠的地方用餐,也同時簡單記錄一下,讓到八德、大溪交界處附近想找西式美味桃園早餐店的大大做為參考。

大溪早餐店推薦

 

剛過八德,地址屬於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的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是在僑愛教會這間老字號僑愛燒餅店的騎樓營業。

老字號僑愛燒餅店

 

為了防疫,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點餐台有放置透明隔版,而現場點餐之外,也可以事先以電話訂購然後再取餐。

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

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電話訂購

 

目前有8種蛋吐司口味,還有紅茶、奶茶和鮮奶茶3種飲料可選的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其中蛋吐司部分也可以加價再加料。

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菜單

晨吉司漢菜單

 

採現煎、現做方式的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當我們點好餐之後,老闆跟店員才開始動手做,因此需要稍等一下。

桃園早餐店推薦

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餐點

 

我們點的蛋吐司跟飲料都好了之後,我們就繼續往大溪前進,途中找到比較空曠能保持社交距離的地方停下來享用囉…

大溪吃早餐

 

我們點的蛋吐司,老闆都有在各自外袋上做標示,所以看了就知道不會拿錯。

大溪外帶早餐店

 

我這天是吃晨吉司漢培根蛋吐司,裡面有兩大片煎過的培根,搭配煎蛋、薯泥沙拉,還有最外面沒有烤的吐司,整體吃起來口感紮實並兼具飽足感說…

晨吉司漢培根蛋吐司

 

朋友吃的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使用的肉排,是整塊經過秘方醃製的特製里肌肉,由於是點餐後再煎,因此趁熱吃的時候軟嫩好咀嚼,口感也好呢!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

 

另一個朋友吃的晨吉司漢鮪魚蛋吐司,裡面有著份量頗多的特製鮪魚醬,實際吃的時候會帶些濕潤度與黑胡椒香氣,整個相當好入口。

晨吉司漢鮪魚蛋吐司

 

飲料部分,我們點了紅茶跟鮮奶茶。而實際喝的時候,覺得這兩款飲料都相當爽口、好喝呢!

晨吉司漢鮮奶茶

晨吉司漢紅茶

 

這次在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點來享用的三款晨吉司漢蛋吐司產品,都是真材實料,也各有各的風味,另外紅茶跟鮮奶茶兩款飲料也不錯喝,所以大大們如果在八德、大溪交界處附近想找西式早餐吃的話,就別忘了有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這間大溪早餐店可供選擇哦!

 

 

晨吉司漢大溪介壽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10號

電話:0973466356

營業時間:06:00~11: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晨吉司漢加盟官網:http://www.mldc1027.com

加盟專線:0952369011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