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員林市想幫自己車子鍍膜,讓車子常保美觀之外也容易清潔,有沒有在地店家提供這種服務呢?如果大大有需要但還沒找到,那就可以參考我前幾天回彰化,在處理完事情後陪朋友去取車的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而這家在員林市區裡,提供員林汽車鍍膜、員林重機鍍膜、員林玻璃鍍膜、員林汽車美容、員林精緻洗車、員林車內清潔…等服務的汽車鍍膜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當天在現場有看到老闆部分細心專業作業實況,也讓施作完的這台Toyata 86外觀質感升級一個檔次,並且接下來好一段時間清潔也更方便了…

員林汽車鍍膜推薦

 

接近晚餐時段,來到提供包括汽車鍍膜在內多種服務的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店面位置是在員林市區裡的惠明街上,離我自己喜歡吃的彰化肉圓老店正宗員林肉圓不遠。

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

 

進到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裡面,很明顯地就會看到老闆在做各項服務需要使用機器設備,而當時老闆也還在進行汽車鍍膜作業中,因此就稍微看一下他工作情況。

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

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

 

以汽車的車體鍍膜施作來說,老闆是使用這款結合Gloss(光澤)和Slide(水流)的GLOSSLIDE超潑水鍍膜劑產品。

GLOSSLIDE超潑水鍍膜劑

汽車鍍膜劑

 

上超潑水鍍膜之前,會先將車體清洗乾淨,接著老闆會以燈具照射,進行拋光作業,然後依據區域特性使用不同樣式的拋光機進行施工。並把漆面太陽紋及刮傷修復,還給車體一個健康的漆面(第一張照片:處理前,第二張照片:處理後)。

汽車鍍膜作業

汽車鍍膜作業

汽車鍍膜作業

汽車鍍膜作業

 

拋光作業結束後,車體上GLOSSLIDE超潑水鍍膜,老闆會再拿著手持燈具並用軟布進行擦拭,藉以檢查鍍膜有無收乾淨。

汽車鍍膜作業

 

大致了解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老闆的實際作業情況,就跟朋友步行到正宗員林肉圓吃晚餐,而吃完後走回來,這台Toyata 86汽車鍍膜已經完成囉…

Toyata 86汽車鍍膜

 

繞車身一圈看一下,完成鍍膜的這台Toyata 86外觀質感再升級一個檔次。

Toyata 86汽車鍍膜

Toyata汽車鍍膜

 

近看一些相對會比較難作業的位置,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老闆一樣處理的很好, 沒有看到什麼問題。

Toyata車體鍍膜

Triple L車體鍍膜

 

老闆除了作業過程細心外,像尾翼這裡也使用了不同的超潑水鍍膜劑,讓整體外觀能有所變化。

Triple L汽車鍍膜

 

這天在現場實際看到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老闆細心進行汽車鍍膜作業情況,使得完成後的這台Toyata 86外觀質感再升級一個檔次,真的頗不錯。所以,大大如果是在員林或周邊區域居住、上班的話,如果之後有汽機車鍍膜需要時,就別忘了有這家在員林市區的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可選擇哦!

 

 

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惠明街18號

電話:0935678239

營業時間:09:00~19:00(星期二公休)

官網:https://triple-l.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L2015

Triple L車體鍍膜施作所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