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隨著入住居民增加,整體生活機能也變得方便許多,就拿配眼鏡來說,現在新北林口眼鏡店選擇也不少,至於這次要分享這家林口配眼鏡好選擇,是在林口家樂福旁邊的喬登眼鏡林口店,連同另一家喬登眼鏡龜山店,已經在地經營多年,代表它有一定的口碑,並且能驗光、配鏡一次搞定,而且後來跟老闆聊天時也知道他很熱心公益,還會定期到偏鄉進行公益服務呢!

新北林口眼鏡店

 

位於新北林口仁愛路上的喬登眼鏡林口店,再往前走一下就是林口家樂福,而門口旁邊也有公車站牌,搭大眾交通過來還蠻方便的。

喬登眼鏡林口店

 

走進店裡,發現喬登眼鏡林口店內裝帶有工業風,燈光兼顧明亮、溫暖感,讓我覺得蠻舒服的。

喬登眼鏡林口店內部環境

 

喬登眼鏡林口店展售的鏡框、太陽眼鏡數量還不少,相信可以滿足不同預算族群的需求。

林口配眼鏡

喬登眼鏡林口店鏡框

林口眼鏡店老店

 

花了些時間看了店裡陳列的鏡框,我還蠻喜歡比利時設計師品牌Murdoch,以及日本專利無框眼鏡AXIALITE這兩個品牌的產品。

Murdoch鏡框

AXIALITE日本專利無框眼鏡

 

在前面這兩個品牌外,這天還看到了知名化妝品品牌資生堂SHISEIDO鏡框,剛看到時有點小訝異,但後來想想也還好,因為日本送的AZ疫苗是明治食品代工裝填,那麼資生堂有賣鏡框也不會太奇怪。

日本品牌鏡框

SHISEIDO鏡框

 

鏡框之外,喬登眼鏡林口店裡展示的太陽眼鏡中,我覺得Frency & Mercury太陽眼鏡和GUCCI太陽眼鏡都還不錯看。

Frency & Mercury太陽眼鏡

GUCCI太陽眼鏡

 

對了,喬登眼鏡林口店有通過國考的合格驗光師(生),所以也能提供驗光服務哦!

新北驗光所

 

店裡驗光使用的電腦自動驗光機,透過電腦測量,搭配驗光師(生)詢問狀況跟配鏡想使用的場合再做細部調整,確保能精準量到客人眼睛近視、散光、遠視度數。

電腦自動驗光機

喬登眼鏡林口店驗光

 

我對電腦自動驗光機不陌生,但對店裡這台HOYA機器就不熟了,而問了老闆之後才知道這是一台電子定位儀,可以讓想配多焦點鏡片的客人,在透過這台機器量測找到不同位置最佳焦點,確保磨好的鏡片戴起來實看有最好效果。

HOYA電子定位儀

林口配多焦點鏡片

 

另外,店裡還有這台電腦式鏡片驗度儀,可以很快測量出眼鏡鏡片度數。

TOPCON電腦式鏡片驗度儀

 

喬登眼鏡林口店是TOKAI日本東海鏡片特約經銷商,所以包含TOKAI鏡片在內,在這裡有提供多種品牌的各式鏡片,可以讓客人依據預算與需求,找到自己OK的款式。

TOKAI日本東海鏡片特約經銷商

喬登眼鏡林口店鏡片選擇

 

這次小逛一下喬登眼鏡林口店,發現這家在地經營多年的林口眼鏡店,有不少鏡框跟太陽眼鏡能選擇,加上是有國考合格驗光師(生)進駐的新北驗光所,因此可以驗光、配鏡一次搞定。所以,如果大大是在林口或鄰近區域居住、上班的話,之後不妨考慮來喬登眼鏡林口店解決你的配鏡需求哦!

 

 

喬登眼鏡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508號

電話:(02)26025686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