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熱,穿短Tee出門機會就變多,但有時天氣相對涼爽的話,如果出門穿比較薄的短T還是會感覺有點小冷,因此還是要準備幾件使用重磅布料的男生素Tee,來對應不同天氣時的休閒穿著,後來上網就找到這款休閒穿著跟正式穿著都合適的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女生同款同尺寸)。而使用跟NIKE、ADIDAS等大品牌同級布料的ALLGOOD男生質感短Tee,因為有著三層結構,會讓整體更加3D立體,並且領口也有加厚能延長穿著壽命,所以就來簡單開箱分享,讓想找較厚MIT男生素T的大大參考一下…

好穿男生素T

 

這次入手的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總共挑了三個不同顏色來搭配穿著。

質感短Tee

 

卡其綠色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

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

 

奶茶色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

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

 

霧藍灰色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

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

 

以霧藍灰色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來說,光看就能感受到衣服使用布料是厚實的。

好穿素Tee

 

實際摸這件男素T,除了感受到它的厚實外,由於布料組成是65%精梳棉跟35%聚脂纖維,這樣搭配的觸感也是蠻舒服的。

好穿短Tee

 

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是在台灣本地製作的,因此拿袖口這邊的縫線來說,就能感覺到車工沒有馬虎。

MIT好穿短Tee

 

在使用重磅布料外,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領口也是使用厚磅材質,以避免領口有很快就鬆掉的情況發生,也就能延長這件衣服穿著壽命了。

MIT好穿素Tee

 

實際穿著來說,我會在天氣感覺有些涼爽的時候穿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出門,這樣就不用再多搭一件薄外套,整體穿著舒適度會更好。

20210513_143413

 

穿起來蠻舒服的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如果室內冷氣比較強的話,只要沒有冷到太過份的話,對我來說也不必再穿上薄外套,有這件素T就OK了。

20210506_180804

 

外出騎機車的時候,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能擋住一定程度的涼風,身體體感就不會覺得過冷而有穿薄外套的需要囉…

20210506_154411

 

對了,這裡也來簡要分享一下T-Shirt怎麼洗才能延長穿著壽命,而就我知道的最佳方式,就是穿過後就要洗,並且可以的話就是手洗。不過,可能很多人因為上班太累或其它原因,會由洗衣機來代勞,這時請記得將T-Shirt翻到反面,然後裝入洗衣袋再放進洗衣機洗,當然也不要忘了白色T-Shirt、淺色T-Shirt跟深色T-Shirt分開洗,免得白色或淺色T-Shirt染到淺色T-Shirt顏色。

T-Shirt怎麼洗

 

最後,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是比較厚實的男生素T,所以拿它做為正式穿著我覺得也是OK的。另外,只要在合適的天氣穿這款男短Tee,我就能在只穿著一件衣服的最舒適情況下,也不怕涼風過大會讓身體有冷的感受,因此大大如果之後要找較厚實短Tee的話,就別忘有MIT 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可以選擇哦!

 

ALLGOOD厚磅質感短Tee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商品直接買:請點這裡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