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8eurocare是家專門挑選歐洲本地生產製造產品,原裝直送回台灣銷售的品牌,所以這次要分享的德國Diplona專業級洗髮、潤髮、護髮產品,就是1838eurocare目前有販售產品之一。至於這個由德國原裝進口的Diplona帝波那沙龍級修護髮品,除了獲得德國造型冠軍大師Dieter Brunnet 旗下造型團隊強力推薦外,也強調不做動物實驗,是純素主義洗髮乳,而1838eurocare也很大氣地寄來多款帝波那專業級洗髮、潤髮、護髮產品,包括有Diplona專業沙龍級豐盈亮采洗髮精、Diplona專業級強力修護洗髮乳、Diplona專業級亮澤洗髮乳、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Diplona專業級滋養洗髮乳、Diplona專業級護色洗髮乳、Diplona專業級男士活力洗髮乳、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與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因此,就簡單介紹一下每一款德國Diplona沙龍級修護髮品,還有自己實際使用的德國Diplona產品品項,讓有興趣的大大參考一下囉…

德國Diplona專業級洗髮潤髮護髮產品

 

第一款,德國Diplona專業沙龍級豐盈亮采洗髮精,不含矽靈 、parabens、礦物油、MIMCI、雌激素、賀爾蒙,是針對細軟髮質所研發,藉著溫和洗淨,去除多餘油脂,達到溫和深層清潔毛孔的效果。

德國Diplona專業沙龍級豐盈亮采洗髮精

德國Diplona專業沙龍級豐盈亮采洗髮精

 

第二款,德國Diplona專業級強力修護洗髮乳,適合嚴重受損及乾性髮質,能集中修護保養、強健髮絲,並能長時間保持頭髮和頭皮的含水量,同時增加頭髮韌性。

德國Diplona專業級強力修護洗髮乳

德國Diplona專業級強力修護洗髮乳

 

第三款,德國Diplona專業級亮澤洗髮乳,適合正常髮質及無光澤髮質,藉由成分中所含維他命原B5和煙酰胺,讓秀髮美麗散發光澤。

德國Diplona專業級亮澤洗髮乳

德國Diplona專業級亮澤洗髮乳

 

第四款,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適合極乾燥,毛躁和捲曲髮的髮絲,藉由頂級摩洛哥堅果油與創新保養配方,增加頭髮的光澤、亮度並柔軟髮絲。

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

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

 

第五款,德國Diplona專業級滋養洗髮乳,適合易於分岔的髮絲,藉由成分中乳木果油、維他命原B5和小麥蛋白深層地滋養頭髮,讓頭髮不易斷裂。

德國Diplona專業級滋養洗髮乳

德國Diplona專業級滋養洗髮乳

 

第六款,德國Diplona專業級護色洗髮乳,適合染色與挑染髮絲,藉由成分中荷荷巴油,無花果萃取液和維他命原B5,在養護頭髮之餘,也讓染色髮絲維持色彩鮮豔。

德國Diplona專業級護色洗髮乳

德國Diplona專業級護色洗髮乳

 

第七款,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活力洗髮乳,藉由內含多種滋養修復成分,來修復頭髮並強化髮根,讓頭皮與頭髮恢復元氣與活力。

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活力洗髮乳

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活力洗髮乳

 

第八款,是我有使用的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藉由內含特殊去屑配方水楊酸、鋅、尿囊素和維他命原B5成分,打造清爽乾淨與健康頭皮。

20210419_161341

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

 

第九款,是我搭配男士洗髮乳使用的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雖然它是搭配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使用,但它所含頂級摩洛哥堅果油,覺得對自己頭髮亮度與養護是有幫助的,因此就搭配使用囉…

20210419_161018

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

 

最後一款,是我在男士洗髮乳與潤髮乳外,在洗完頭髮後搭配使用的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而它雖然是跟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與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搭配使用,但因為有含頂級摩洛哥堅果油,因此跟潤髮乳同樣理由,就拿來使用囉…

20210419_161439

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

 

實際使用時,就先以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來清潔自己的頭皮與頭髮。

德國Diplona專業髮品

 

倒在手上的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顏色呈現淡藍色,而在頭髮上搓洗時,產生的泡沫是小而綿密,同時也會聞到像是牛乳香味與花香味。

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

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

 

頭皮與頭髮洗淨後,接著使用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

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

 

把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倒在手上,看到它顏色是白色,然後再均勻抹於頭皮與頭髮上,這時會聞到一股類似堅果香味,接著稍事休息一下後再以清水沖洗。

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

 

以男士洗髮乳與潤髮乳清潔頭皮與頭髮後,在擦乾頭髮後,再倒一些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在手上,然後再均勻擦在在頭髮上,讓頭髮獲得更多養護。

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

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

 

這次接觸Diplona專業髮品,了解到這個來自德國專業級洗髮、潤髮、護髮品牌,有針對不同髮質量身設計的沙龍級修護髮品,而自己實際使用的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與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當頭髮與頭皮整個洗完後會蠻舒服的,整體感覺蠻不錯的,所以想找針對特定髮質適用洗髮、潤髮、護髮產品的大大,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德國Diplona專業髮品哦!

 

德國Diplona專業髮品

官網:https://www.1838.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