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中地區的大大,如果有買中古機車或想賣機車需求,但不知道哪家二手機車行OK的話,那這裡就來個台中二手機車行推薦,分享我前幾天跟朋友去到這家專業台中中古機車收購販售的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至於這間有著多家分店的貳輪嶼車業,服務項目包括一般機車收購、中古重機估價、gogoro收購、電動車買賣、偉士牌Vespa收購…等二手機車收購販售,並且也能以線上估價方式進行。另外,不管是收購或購買,貳輪嶼車業梅亭店都有標準流程,讓賣的人滿意,想買中古機車的人也能在資訊透明,還有30天原價買回保障機制下,安心購買貳輪嶼車業中古機車使用。

台中二手機車行推薦

 

位於台中市北區梅亭街上的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是貳輪嶼車業在台中兩家分店之一。

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

 

剛看到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感覺店裡明亮、乾淨,當然還有陳列相當多中古機車,讓想購買的客人參考選購。

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環境

 

看一下現場展示的中古機車,一般白牌機車的選擇相當多。

台中二手機車行

台中中古機車收購

 

讓我有點小訝異的,就是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有收購二手gogoro,而且現場就有蠻多台gogoro中古車可以選購。

gogoro收購

 

這天在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有看到重機,後來問了店裡服務人員才知道這裡也有提供大型重型機車專業收購、估價服務說…

大型重型機車收購

 

專營中古機車買賣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店裡也有規劃一個蠻大的維修區,可以讓購買貳輪嶼車業中古機車客人在有需要時回來維修。

貳輪嶼車業梅亭店環境

 

對於客人想要出售的機車,貳輪嶼車業專業技師會先檢查機車外觀、引擎…等實際情況。

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中古機車收購

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二手機車收購

在外觀之外,貳輪嶼車業專業技師還會進行一些專業的檢查,確定出售機車客人所講的車況與事實相符。而沒問題之後,就會進行簽訂買賣合約與後續過戶流程了。

貳輪嶼車業中古機車收購

貳輪嶼車業二手機車收購

 

至於要中古機車的客人,在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看到有興趣的車款後,店裡服務人員會詳細說明這台中古機車實際車況,而且有一點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的,就是貳輪嶼車業不怕你看車內狀況,只要客人有需要,這裡都能拆給你看。

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中古機車購買

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二手機車購買

 

如果確定要購買的話,貳輪嶼車業除了油車車款會提供引擎三個月保固,gogoro電動機車一個月內回原廠檢查判定是否有需要維修項目外,在買賣合約書上也有一條在合約成立30天內,購買者發現賣方隱瞞機車有車台變形,或是泡水車、ab車的話,貳輪嶼車業需以原價收回條款,我覺得這對購買者是蠻有保障的。

貳輪嶼車業中古機車購買

貳輪嶼車業二手機車購買

 

還有,對於想賣機車,但無法到貳輪嶼車業店面讓專業技師當面檢查的大大,貳輪嶼車業有提供Line二手機車線上估價服務,只要加入貳輪嶼車業Line,然後提供機車款式、年份、和照片,貳輪嶼車業就會馬上進行線上快速估價,如果大大滿意收購價格的話,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交車與交易了。

貳輪嶼車業中古機車線上估價

貳輪嶼車業線上估價

 

這次逛完專營中古機車收購販售的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我覺得貳輪嶼車業還蠻有規模的,並且有著標準收購流程,不管是客人將要出售的機車騎到店面或是透過線上讓貳輪嶼車業專業技師檢查、評估都可以。至於要購買二手機車的客人,貳輪嶼車業服務人員除了會詳盡告知車況外,貳輪嶼車業買賣合約書上也有保障購買者的條款,所以大大如果有賣機車或買中古機車需要時,別忘了有貳輪嶼車業可以選擇哦!

 

 

貳輪嶼車業台中梅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54號

電話:0933110815

營業時間:09:00~20:00

官網:https://2motor.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motorislandTaichung

Line:https://lin.ee/3F4TBJHO2(@motor168)

收購範圍: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

 

貳輪嶼車業台中德化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61號

Line:https://lin.ee/3F4TBJHO2(@motor168)

收購範圍: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

 

貳輪嶼車業台北總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44號

Line:https://lin.ee/8JX5Tmo(@motor123)

收購範圍:台北市、新北市、基隆、桃園、新竹

 

貳輪嶼車業桃園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233號(85度c旁)

Line:https://lin.ee/1L1I43O(@motor178)

收購範圍:桃園、中壢、新竹、苗栗

 

貳輪嶼車業高雄武營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32-1號

Line:https://lin.ee/gQtE5DS(@motor888)

收購範圍: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貳輪嶼車業新北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700號

Line: https://lin.ee/8ZJma36(@motor700)

貳輪嶼車業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