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大家都認識,但變形公事包可就不一定了,而這也是我對這個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評價好的原因,因為你要想把它當大容量公事包、中性公事包、上班用後背包使用都可以,如果要做輕旅行後背包推薦、兩用後背包推薦、商務公事包推薦、筆電公事包推薦,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也都可以,因此以自己使用這個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是以公事包為主角度下,來做這個兩用公事包開箱吧!

變形公事包

 

一開始收到這個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它是裝在有Freestone logo的不織布袋裡,避免運送過程中有損傷。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

 

將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從不織布袋裡取出,就看到它公事包型態樣子。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

 

前面的兩個拉鍊袋子,可裝小物品。

大容量公事包

 

裡面夾層部分,包括可收納10吋平板電腦的平板夾層,以及能收納13吋筆電的筆電夾層。

商務公事包

 

至於滑鼠、變壓器、筆、行動電源、充電線材…等物品,裡面另有一個夾層可以收納。

筆電公事包

 

公事包型態的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除了握住真皮皮革手提外,也有隨附肩帶,可以讓使用者揹著使用。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

 

至於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可以從公事包變成背包使用,秘密就藏在這個側邊拉鍊裡。

兩用背包

 

將這個側邊拉鍊拉開,再把前後包體向上翻開,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這時就變成背包型態了。

兩用後背包

 

變成背包型態的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可裝物品容量是公事包型態的兩倍哦!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

上班用後背包

 

公事包、背包兩用的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除了彈性大容量特點外,為了方便使用,它還有穿越口袋設計,包括公事包兩個前口袋與後背包上方口袋相通,以及公事包內側口袋與後背包下方口袋相通,讓使用者在公事包、背包轉換後,就可以直接取用放在這些口袋裡的物品,也不必在轉換時將這些物品先取出。

彈性大容量

穿越口袋

 

變成背包後,會多出一個能收納最大15吋筆電拉鍊夾層。

背包推薦

 

以我來說,目前使用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基本上是以公事包型態使用。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以公事包型態使用,其實能裝的物品也不少啦!

好用公事包

變形公事包

兩用公事包

 

如果臨時有買東西或拿到物品時,我也可以很快地將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變成背包型態使用。

公事包推薦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變成背包型態後,原則上只要將筆電換個位置裝進背包的筆電拉鍊夾層裡,原來的夾層就可裝大件物品了。

大容量背包

變形背包

 

東西都裝進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後,就直接背著走,雙手淨空沒負擔。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

 

最後,可以當公事包與背包使用的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讓使用者擁有使用彈性,因此大大不管是以找公事包或是找背包為出發點,假使希望入手的產品可以有其它用途的話,那麼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或許就是最適合你的那個包囉…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

官網:https://www.freestonestudio.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estone.studio/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