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中壢SOGO、中壢區公所不遠的耕欣眼鏡,是前幾天陪朋友去找眼鏡的中壢眼鏡行。而這家提供中壢配鏡、中壢驗光的耕欣眼鏡,店裡有多樣設計款式鏡框可以挑選,加上老闆本身是通過國考驗光師,也參加過不少專業培訓,所以當天就請老闆幫我驗光檢查眼睛狀況,整個驗光過程我覺得他很仔細詢問狀況,因此調整出來的試戴眼鏡,有符合自己設定筆電使用眼鏡的希望要求呢!

中壢眼鏡行

 

位於桃園中壢慈惠三街上的耕欣眼鏡,距離中壢SOGO、中壢區公所都不遠,不管是自己開車、騎車,或是搭公車來都還蠻方便的。

桃園中壢耕欣眼鏡

 

店門口旁邊有貼著祝賀錄取國考驗光師海報,這就是我們知道老闆是通過國考驗光師的原因。

中壢耕欣眼鏡

 

還沒進店裡,在展示櫥窗這裡,就看到來自北歐質感款的丹麥LINDBERG鏡框。

丹麥LINDBERG鏡框

 

進到耕欣眼鏡,店裡裝潢以淺色與木質材料為主,讓我覺得簡約、舒服。

耕欣眼鏡內部環境

 

耕欣眼鏡店裡展售的鏡框、太陽眼鏡數量還不少,可以滿足不同預算族群的需求。

中壢配鏡

中壢眼鏡行推薦

 

稍微花些時間看了一下店裡陳列的鏡框,以設計款鏡框來說,包括前面看到的丹麥LINDBERG鏡框,還有以下照片裡的日本職人品牌鏡框、OLIVER PEOPLES鏡框與EYEVAN鏡框我都覺得蠻不錯的。

日本職人品牌鏡框

OLIVER PEOPLES鏡框

EYEVAN鏡框

 

鏡框之外,現場展示的全世界最輕薄的ROAV折疊式太陽眼鏡,有些款式我也覺得蠻不錯看的。

ROAV折疊式太陽眼鏡

 

耕欣眼鏡有單價較高的設計款鏡框,對於預算較有限的客人,這裡也有含鏡片的實惠價格鏡框可以選擇。

耕欣眼鏡鏡框選擇

 

雖然是陪朋友來,但是耕欣眼鏡有提供單獨驗光服務,所以我也決定要驗光檢查一下,看看目前雙眼狀況如何?

耕欣眼鏡驗光室

 

店門口有看到老闆通過國考驗光師的祝賀海報,而驗光室這裡,還有掛著老闆參加其它受訓通過證書。

耕欣眼鏡驗光服務

 

我兩眼近視度數有一定差距,因此這天在驗光過程中,老闆透過儀器與問題詢問持續地幫我進行調整,最終才把雙眼各自鏡片度數定下來。

20210316_132640

耕欣眼鏡驗光過程

 

戴著老闆調整好的鏡片來看店裡的筆電一小段時間,感覺還不錯,如果有需要長時間配戴的話,應該也不會讓自己眼睛過於不舒服才是。

20210316_132258

 

這次陪朋友來耕欣眼鏡,實際請老闆驗光檢查眼睛狀況,我覺得老闆驗光過程很仔細,因此決定度數後的試戴眼鏡,實際戴著看筆電是蠻OK的。另外,店裡可以選購的鏡框從高價到平價都有,來配鏡的話,應該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預算的鏡框。所以,如果大大是在中壢或周邊區域居住、上班的話,日後有配鏡需要時,別忘了有耕欣眼鏡可以選擇哦!

 

 

耕欣眼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40號

電話:(03)42573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21:30、星期六14:00~2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newoptical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