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前些時間想買日本鐵三角真無線藍牙耳機,就問我去哪裡買?當下馬上想到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五樓。而實際陪朋友去的時候,發現五樓這裡的滿三得三創店(My Sound)的鐵三角(audio-technica)產品超齊全,同時這裡也有銷售其它知名品牌如Sudio、URBANEARS、SkullCandy、BLUE SNOWBALL的產品。拿這次要買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來說,滿三得三創門市除了鐵三角藍牙耳機外,還有其它品牌的藍牙耳機可以選擇,並且能進行試聽,覺得符合自己需求再買,所以朋友最後入手其它地方可能已經買不到的限量版鐵三角ATH-CKS5TW真無線藍牙耳機呢!

鐵三角產品購買

 

這次逛到的滿三得三創店,位置在三創生活園區五樓CLAPPER STUDIO展演空間前面,整體櫃位空間蠻大的說…。

滿三得三創店

 

我們走進滿三得三創店的這個位置,除了有螢幕介紹日本鐵三角產品外,也有陳列近期推出的鐵三角新品。

鐵三角新品

 

進來之後,看到相當多鐵三角產品,後來經過滿三得三創店店員說明,才知道滿三得是鐵三角台灣授權經銷商中規模最大的,因此鐵三角各式產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

日本鐵三角產品

日本鐵三角產品

日本鐵三角產品

 

鐵三角產品外,滿三得三創店也有陳列販售MARLEY、Nakamichi…等品牌藍牙喇叭。

藍牙喇叭

 

直播主、Podcast很喜歡使用的yeti麥克風,滿三得三創店這裡也有。

yeti麥克風

 

滿三得很重視體驗,因此這裡的藍牙耳機基本上都可以自由試聽,如果聽了滿意再買。

藍牙耳機試聽

藍牙耳機試聽

 

我們這天的目標真無線藍牙耳機,是已經設定好要鐵三角產品,但實際逛過一圈,發現滿三得三創店販售的藍牙耳機品牌還不少,所以想買藍牙耳機的大大,來這裡買是不錯的選擇。

藍牙耳機品牌

 

當天有看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品牌,像是1MORE、Nakamichi、SOUL,之前都有接觸與使用。

1MORE真無線藍牙耳機Nakamichi真無線藍牙耳機

SOUL真無線藍牙耳機

 

前述品牌外,還有看到Skullcandy(骷髏糖)、JLAB、sudio…等沒使用過的品牌呢!

Skullcandy真無線藍牙耳機

JLAB真無線藍牙耳機

 

看到我們目標鐵三角真無線藍牙耳機了,而且玻璃櫃上也有小看板列出五款產品的功能差異,讓有興趣購買的人參考。

鐵三角真無線藍牙耳機

鐵三角真無線藍牙耳機規格比較

 

稍微看過後,朋友請店員拿ATH-CKR70TW、ATH-SQ1TW、ATH-SPORT5TW與ATH-CKS5TW(LTD)這四款產品進行試聽,然後再決定要入手哪一款產品使用。

鐵三角真無線藍牙耳機試聽

 

經過實際試聽後,朋友決定選擇這款有限量版鐵三角ATH-CKS5TW(LTD)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是聲音表現他喜歡外,再加上是限量版本ATH-CKS5TW,也相對比較有獨特性說…

鐵三角ATH-CKS5TW真無線藍牙耳機

鐵三角ATH-CKS5TW藍牙耳機

限量版鐵三角ATH-CKS5TW真無線藍牙耳機

 

對了,滿三得三創店也有陳列福利品讓客人選購,大大想要想撿便宜的話,也可以來看看。

滿三得三創店福利品

 

這趟跟朋友逛了台北三創園區滿三得三創店,發現這裡的鐵三角產品真的很齊全,要買鐵三角產品的人來這裡相信不會空手而回才對。另外,在鐵三角產品外,滿三得三創店也有陳列、展售其它知名品牌的藍牙耳機、藍牙喇叭、麥克風…等產品,如果大大有這類產品需求,並且要來三創園區找的話,可別忘了要到滿三得三創店逛逛、找找哦!

 

滿三得三創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台北三創園區)

電話:(02)23214319

營業時間:請參考三創園區官網資訊

官網:https://www.mysound.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ound.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