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銅板美食的連鎖美式炸雞「胖老爹美式炸雞」,應該不少大大都有吃過,至於現在能持續經營的分店,代表它的味道能讓購買者滿意。而就拿前幾天下午我跟朋友到宜蘭大學附近辦完事情,在附近覓食宜蘭大學平民銅板美食看到然後去吃的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來說,它是使用宜蘭在地電宰肉雞,並且在點餐後才現炸,所以現場吃當然很OK,然後沒吃完的我帶回家晚上熱來當宵夜吃時,皮還是蠻脆口的說…

宜蘭大學平民銅板美食

 

這次去吃的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店面位置是在宜蘭市女中路二段,離宜蘭大學跟宜蘭女中都蠻近的。

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

 

有跟熊貓外送(foodpanda)與Uber Eats合作的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門口也有貼紙說明店內雞肉都是使用國產雞肉。而後來等餐時跟店員小聊一下,知道他們買的國產雞肉是在宜蘭當地電宰的,所以新鮮度很好,也可以提供食材生產履歷讓購買客人參考。

宜蘭女中平民銅板美食

 

店內有座位的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也是我們選擇它用餐的原因之一。

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用餐環境

 

對了,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在門口有看板說明他們家餐點都是現點現炸,如果點完餐之後要稍等一下才能拿到製作好的餐點。

胖老爹美式炸雞宜蘭宜大店

 

看完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菜單,就直接點餐,然後現場等待餐點陸續製作完成…

胖老爹美式炸雞菜單

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菜單

 

全家桶(全家特餐)。

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特餐

 

人數夠的話,點全家特餐就可以一次吃到雞腿、雞翅、雞塊了。

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桶

 

以雞腿來說,因為剛炸好就開吃,所以裹粉外皮帶著香氣且相當酥脆,而裡面的雞腿肉則是軟嫩中帶有相當多肉汁,整體吃起來相當夠味呢!

胖老爹美式炸雞

 

洋蔥圈(全家特餐點心)。

胖老爹美式炸雞洋蔥圈

 

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特餐可選兩樣35元點心,其中選擇的洋蔥圈,吃起來外皮香酥,裡面的洋蔥則是脆中帶甜,蠻不錯吃的。

洋蔥圈

 

花枝丸(全家特餐點心)。

胖老爹美式炸雞花枝丸

 

全家特餐選的另一個點心花枝丸,也由於外層有裹粉,不會讓炸過的花枝丸裡水分散掉,因此吃的時候能吃到軟Q中帶著紮實口感說…

花枝丸

 

泰式雞排。

胖老爹美式炸雞泰式雞排

 

現炸的雞排,淋上泰式醬後開吃,酥脆外皮搭配裡面軟嫩多汁雞肉,還有甜中帶點酸、辣滋味醬汁,讓口中整體味道很豐富說…

泰式雞排

 

披薩球。

胖老爹美式炸雞披薩球

 

雖然全家特餐有隨附兩樣點心,不過我們還是對胖老爹美式炸雞菜單上的披薩球很感興趣,因此額外點來吃看看。而實際將披薩球吃進嘴裡,在咀嚼時可以感受到外皮相當Q彈,裡面滿滿的起司餡料則是奶味濃郁,整個口感還有趣的。

披薩球

 

對了,由於是現點現炸,所以當天在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沒吃完的雞肉,帶回家晚上宵夜時段熱過再吃,這時的外皮還是蠻酥脆的說…

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

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餐點

 

這次在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點的餐點,除了是現點現做外,也因為店裡有座位,所以剛做好後現吃真的味道都蠻不錯的,而且這家分店是選用宜蘭在地電宰肉雞的雞肉,肉的新鮮度也相對讓人放心,所以大大如果要找宜蘭大學或宜蘭女中周邊美食的話,有機會不妨吃吃看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的餐點吧!

 

 

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535號

電話:(03)9369882

營業時間:15:00~23:00

FB粉絲頁:https://parg.co/Coh

胖老爹美式炸雞宜大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