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已經有20多年歷史的「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是完全以設計師品牌鏡架為主的眼鏡精品店。而這一次到台北晶華酒店旁的米蘭米藍晶華店,主要目的是要更換舊眼鏡鏡片,由於事先有預約時段,因此這裡的專業驗光師當下就是專心幫我驗光、服務,並且依據自己的預算需求下,找到合適的鏡片產品,來達到我長時間打電腦要配戴眼鏡,且能盡量減輕眼睛負擔的需求呢!

台北眼鏡精品店

 

這次去更換舊眼鏡鏡片的米蘭‧米藍晶華店,店面位置就在台北晶華酒店旁邊,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

 

由於是完全以設計師品牌鏡架為主的眼鏡精品店,一走進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裡,從內裝就能感受到高級感。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

 

稍微看了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裡眼鏡產品,可以選擇的款式多,而且設計感十足,至於想要的代價,就是要讓一定數量的有小朋友圖案的鈔票出走囉…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

 

問了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服務人員店裡最貴眼鏡是哪一支?答案就是這支有鑲鑽LOTOS手工眼鏡。至於花多少$才能帶回家,沒聽錯的話要7位數哦!

LOTOS手工眼鏡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來一瓶水讓我解渴。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

 

這次來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目的,是要更換舊眼鏡鏡片,所以就拿出這副眼鏡讓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服務人員做原有鏡片初步檢查。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

 

服務人員拿了這副眼鏡後,就走到店裡一台儀器前片進行檢測,很快就知道原有鏡片左眼、右眼度數了。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服務

 

既然要更換鏡片,當然要重新驗光,所以就由有多樣證照的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驗光師,使用店裡的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囉…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驗光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驗光

 

兩眼近視度數有一定差距的我,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驗光師花了蠻多時間驗光、檢查,也有詳細說明讓自己知道左右兩眼現階段狀況呢!

20210113_143144_01

 

驗光、檢查過程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配戴調整好的鏡片實際看看感受是否OK?而驗光師在這部分也花了很多時間問我戴起來看的狀況,然後逐步進行調整,最後調整出我覺得戴起來感受最OK的鏡片。

20210113_153127

 

調整出最OK的試戴鏡片,接著就是要面對現實,看看預算內能不能買到100%符合的蔡司鏡片產品?有些可惜的,就是自己預算不足,所以無法入手最OK的鏡片,但我覺得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服務人員跟驗光師很不錯,就是盡力為我找預算內OK,能滿足主要使用需求的蔡司訂製鏡片,這部分真的有感!

蔡司訂製鏡片

20210113_160516

 

因為是蔡司訂製鏡片,因此等了約兩星期才收到通知回米蘭米藍晶華店拿眼鏡,但等待是值得的。

米蘭米藍晶華店

 

一併給我的蔡司訂製鏡片保證卡。

蔡司訂製鏡片保證卡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服務人員,除了提醒這副眼鏡配戴注意要點外,接著再請我試戴然後進行最後調整,直到我覺得最OK的狀況為止。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服務

 

以工作時打電腦使用為主要需求更換的這副鏡片,拿回來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鏡片調整得很不錯,雖然可以的話,當然是戴上後一段時間就要休息一下,但萬不得已需要的話,確實有幫助自己眼睛不會太過不舒服,所以整體使用感覺蠻不錯的。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更換鏡片

20210131_200332_01

 

不諱言米蘭‧米藍眼鏡精品的眼鏡、鏡片產品單價較高,但以我到米蘭米藍晶華店更換舊眼鏡鏡片來說,這裡服務人員細心服務態度,還有驗光師驗光、調整出最合適鏡片的仔細程度,雖然最後因預算無法入手最100%符合的鏡片產品,但他們還是幫我找預算內OK,能滿足主要使用需求的訂製鏡片,這讓我真的感覺很好。所以,如果大大之後有配鏡需求,並且有較多預算時,可以考慮選擇讓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服務哦!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晶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6號

電話:(02)25238100

營業時間:10:30~21:00

官網:http://www.milannooptica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lannooptical/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