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桃園市區處理事情,午餐想吃義式料理,因此朋友就帶我來他的桃園美食、內壢美食、中壢美食名單之一,有著寬敞用餐空間與自家停車場的桃園義大利麵、披薩、燉飯餐廳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用餐。而這家餐點選擇多,同時也是桃園寵物友善餐廳的墨尼尼桃園國際店,拿這天點的義大利麵、披薩、燉飯、沙拉來說,搭配升級套餐的麵包、主廚濃湯、飲料、甜點,讓我們吃得很飽足呢!

桃園義大利餐廳

 

位置在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的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餐廳底下有自家停車場可供客人停車,所以開車來用餐的話,不必擔心沒有地方停車。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門口有放置菜單,可以讓路過的人參考。

桃園餐廳

 

看外觀就有感覺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內部用餐空間應該很大,等真的進來之後,發現用餐空間比自己原先想像的還要寬敞,而且半開放式包廂也能坐蠻多人的,因此公司聚餐如果來這裡也蠻OK的。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用餐空間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用餐空間

 

坐定位後,看一下墨尼尼義大利餐廳菜單,發現主餐有義大利麵、披薩、燉飯、焗烤可選,然後也能加價升級成套餐,所以我們這天就升級為超值套餐,就多了法國麵包、主廚濃湯、飲料、甜點可吃。接著,就來分享一下這次吃到的餐點吧!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菜單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菜單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升級套餐

 

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

 

升級套餐會有的法國麵包,這天隨附的是鮪魚抹醬。而將法國麵包塗上抹醬吃進嘴裡,烤熱的麵包口感香軟,帶點鹹甜的鮪魚醬味道不時迸出,整體味道蠻不錯的。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法國麵包

 

主廚濃湯(玉米濃湯)。

主廚濃湯

 

這天的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實際喝了之後,我覺得這裡相對較為清爽,對不喜歡湯太濃的人,應該會喜歡這裡的玉米濃湯。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主廚濃湯

 

煙燻鮭魚洋蔥沙拉。

煙燻鮭魚洋蔥沙拉

 

由於套餐沒有沙拉,因此點了這盤煙燻鮭魚洋蔥沙拉來吃。而這盤沙拉的主角煙燻鮭魚片,吃起來魚肉帶著淡淡煙燻味與沙拉醬汁的酸甜為,搭配新鮮蔬菜清爽味道,整個蠻不錯吃的。

煙燻鮭魚

 

香蒜鴨胸披薩。

香蒜鴨胸披薩

 

這天吃的主餐,最先送來的香蒜鴨胸披薩,趁熱馬上吃,薄餅皮吃起來軟中帶著些嚼感,而味道濃香的起司,搭配鹹香的鴨胸肉,整體味道蠻豐富的。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披薩

 

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這道青醬蟹肉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巴附了蠻多青醬,因此吃到嘴裡時,除了感受到麵體本身Q彈外,而有著羅肋香氣的青醬味道也充滿口中,搭配軟綿蟹腿肉,整體味道真的很不錯呢!。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義大利麵

 

西班牙海鮮燉飯。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裡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帶些濕潤度的米飯吃起來有著明顯薑黃香氣與些許辣味,搭配多種海鮮配料,整體味道相當豐富呢!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燉飯

 

熱火山黑鹽咖啡+提拉米蘇。

熱火山黑鹽咖啡

 

我的套餐飲料與甜點,是熱火山黑鹽咖啡與提拉米蘇。其中的提拉米蘇,裡面的慕斯吃起來口感滑順,底層的餅乾帶些脆感,加上巧克力粉的些許苦味,我自己蠻喜歡這樣搭配起來的味道。

提拉米蘇

 

藍柑橘可爾必思+焦糖奶酪。

藍柑橘可爾必思

 

朋友套餐的飲料與甜點,選了藍柑橘可爾必思+焦糖奶酪。其中的焦糖奶酪甜點,奶酪本身口感軟嫩、滑口,加上烤過帶著點焦香味的焦糖,他覺得不錯吃。

焦糖奶酪

 

這天在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吃到的餐點,味道都蠻合我們的口味,同時份量也蠻夠,所以這餐吃得相當飽。而且,這裡的用餐空間寬敞,也有自家專用停車場可供停車,所以大大想找桃園義大利餐廳用餐的話,就不妨考慮到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用餐吧!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27-1號

電話:(03)3708828

營業時間:11:30-22:00(消費需加10%服務費)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iniInternational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桃園國際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