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佳綠能生技的頂級石斑魚品牌鱻活一號,是從魚苗到成魚一條龍生產,而這次在南部銷售新據點的高雄日系精品食材超市平凡五金行,舉辦了新上市鱻果魚生魚片、鱻果魚涮涮鍋魚片與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的鱻果魚五重奏記者會,我很榮幸可以參加,也在現場品嚐到之後大家都能購買輕鬆品嚐,有著檸檬清香鱻果魚的生魚片、涮涮鍋魚片,還有兩種風味的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真的很好吃呢!

鱻活一號鱻果魚

 

這場鱻果魚五重奏記者會地點,是在成為鱻活一號南部銷售新據點的這家平凡五金行二樓。至於取名頗有趣的平凡五金行,其實是販售頂級肉品、空運活體海鮮、日本清酒、日本和菓子與進口調味料的日系精品食材超市,二樓的開放式廚房,則能為購買指定金色包裝肉品或活體海鮮的客人免費料理服務。

平凡五金行

鱻果魚五重奏記者會

 

記者會這天我到現場時,馬上就看到包括鱻果魚生魚片、鱻果魚涮涮鍋魚片在內的各式鱻活一號石斑魚生鮮產品。

鱻活一號生鮮產品

鱻果魚生魚片

 

這場記者會另一個主角,就是用喝的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

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

 

記者會開始後,來自屏東縣林邊鄉力佳綠能生技有限公司的陳建翰總經理,很扼要地介紹力佳綠能是台灣少有能一條龍生產的水產養殖公司,除了開發出魚肉本身帶有檸檬香味的龍虎斑(鱻果魚),也與工研院聯合承接農委會計畫,為台灣水產養殖貢獻心力。

力佳綠能生技有限公司

 

在陳總經理、農委會長官、屏東縣政府長官…等貴賓致詞後,主持人透過投影片簡單介紹主角「鱻果魚」。而這個利用生技技術,在飼料配方加入檸檬萃取物養殖出的龍虎石斑魚,除了無腥味外,還提升肉質鮮甜度,當然也吃得到滿滿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

鱻果魚

 

在主持人簡單介紹完鱻活一號鱻果魚(龍虎石斑魚)之後,現場也有廚師進行鱻果魚解剖秀,讓大家飽眼福。

鱻活一號鱻果魚

 

記者會最後,在與會貴賓拿著鱻活一號各式產品合照後順利結束,當然我更期待的,就是現場品嚐鱻果魚生魚片、鱻果魚涮涮鍋魚片與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啦!

鱻果魚五重奏記者會

 

首先開吃的,是看起來透亮的鱻果魚生魚片。

鱻果魚生魚片

 

在不沾任何醬料情況下單吃鱻果魚生魚片,在口裡咀嚼時除了有無腥味龍虎石斑魚肉鮮甜味外,還能感受到淡淡檸檬清香味,真的好吃呢!

龍虎石斑生魚片

 

吃完鱻果魚生魚片,桌上的火鍋溫度也可以涮鱻果魚涮涮鍋魚片了。

平凡五金行開放式廚房

 

這一盤海鮮料裡面,最引我注目的,當然就是這切得頗有厚度的鱻果魚涮涮鍋魚片。

鱻果魚涮涮鍋魚片

 

將鱻果魚涮涮鍋魚片放進火鍋裡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囉…

鱻活一號鱻果魚涮涮鍋魚片

龍虎石斑魚

 

將涮好的鱻果魚涮涮鍋魚片吃進嘴裡,魚肉本身肉質細緻,而感受到檸檬清香味會比吃生魚片來得更明顯一些。至於擁有大量膠原蛋白的魚皮,吃起來帶著Q彈度,也讓鱻果魚涮涮鍋魚片整體口感更豐富。

鱻果魚涮涮鍋魚片

 

吃完鱻果魚生魚片、鱻果魚涮涮鍋魚片,也小試一下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

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

 

這天喝了原味與紅棗口味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兩種口味喝起來都濃郁爽口,可以感受到豐富膠原蛋白。而以自己的口味來說,我會喜歡原味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比紅棗口味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多一些。

原味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

紅棗口味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

 

最後,來參加這場鱻果魚五重奏記者會,也現場品嚐了帶有檸檬清香味鱻活一號新品鱻果魚生魚片、鱻果魚涮涮鍋魚片,以及喝起來順口的鱻活一號石斑魚精粹,真的是不虛此行。而這些鱻活一號新上市產品,如果大大們喜歡吃龍虎石斑魚的話,有機會別忘了買回來嚐嚐看吧!

 

鱻活一號(力佳綠能生技有限公司)

官網:http://taiwanfresh.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resh

 

平凡五金行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99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lodhouse199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