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桃園火車站的絜采耳掏耳專門店,是家採預約制,所有護理課程男女客人都能服務的一個人採耳專門店。因此,不久前到桃園市區處理事情,結束後要到桃園火車站搭車前,就先來絜采耳舒活采耳眼部護理一下,讓這家桃園火車站掏耳專門店的闆娘,好好地幫我耳朵深度清潔與眼部舒壓,結束之後真的舒服放鬆、神清氣爽呢!

桃園掏耳專門店

 

在桃園區大同路這棟大樓一樓的絜采耳掏耳專門店,從桃園火車站前站遠東百貨桃園店旁邊這個出入口出來後,再步行約3分鐘左右就到了。

桃園火車站掏耳專門店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裡空間小巧,搭配播放音樂讓人有放鬆感。另外,店裡由於只有老闆娘一人服務,因此會先服務已經預約好的客人,所以建議事前預約比較好哦!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內部空間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內部空間

 

店內櫃臺上有看板介紹各項課程內容與價格,而且現在幫絜采耳FB粉絲頁打卡、按讚、分享,會額外送精美小禮物呢!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課程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收費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闆娘使用的工具,都會在清潔後再放入店裡的紫外線殺菌箱進行殺菌,以確保清潔。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服務

 

我這天在絜采耳掏耳專門選擇的課程,是包含了專業掏耳、耳朵SPA、外耳廓保養、耳穴按摩、頭部舒壓、銀珠洗目護理、眼部撥筋、眼週舒壓頭部刮痧頭部舒壓的舒活采耳眼部護理課程。

20201117_164102

 

課程一開始,闆娘先使用內視鏡,讓我知道目前耳內髒污狀態,然後說明等下課程會做項目內容。

舒活采耳眼部護理

 

了解自己耳內狀況後,闆娘就先使用孔雀毛與輔助工具輕拂自己的臉,藉此放鬆我的心情。

20201117_163359

 

接下來的專業掏耳部分,闆娘很小心地使用多項工具清潔我雙耳耳穴裡的髒污,並且會不時詢問目前力道是否能承受?由於力道沒有問題,就順道閉眼休息,但因為蠻舒服,差一點就睡著了說…

20201117_163825

桃園專業掏耳

 

掏耳結束後,闆娘繼續做外耳廓保養、耳穴按摩,讓我已經覺得放鬆許多的雙耳更為舒服。

20201117_163900

 

眼部護理部分,在洗眼之後的眼部撥筋,由於每個人的忍受度不同,如果需要減輕力道,可以馬上告訴闆娘。此外,等闆娘做完頭部舒壓整個結束之後,這時雙眼放鬆程度也是很有感的。

20201117_163249

20201117_163017

 

這次的舒活采耳眼部護理整個結束後,當下雙耳與雙眼跟進行課程前相比,真的舒服放鬆相當多。而且,絜采耳掏耳專門店離桃園火車站相當近,搭大眾交通也很方便,所以大大如果是住在桃園市區或週邊區域,還是像我來處理事情之餘想要掏耳朵清潔的大大,都可以考慮來這家桃園掏耳專門店,由專業老闆娘為你服務哦!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7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FB粉頁:https://bit.ly/34NXuWi

Line預約ID: https://lin.ee/QOJfkQU@059qwbvk

IG:https://www.instagram.com/lucky_900829

絜采耳掏耳專門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