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後視鏡行車記錄器需求的大大看過來,朋友最近找到這組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是有著前鏡頭2K解析度、後鏡頭1K解析度,再加上GPS測速器的3年保固雙錄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而這台保固期間送修免運費直接換新品,鏡頭使用SONY Starvis感光元件的QGOGO LS450後視鏡行車記錄器,能以觸控加語音方式操控,使用起來很方便呢!

雙錄鏡頭行車記錄器

 

使用白色為主體色外盒包裝的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官網有說明提供3年保固,而且保固期間送修免運費直接換新品。

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

 

外盒正面下方,有圖示與文字說明這組後視鏡行車記錄器的重要特點。

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第一主角,鏡面採用防眩高白光鏡技術,不怕後車開遠光燈照射會看不清楚,並且可以觸控操作的QGOGO LS450後視鏡行車記錄器主機。

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

 

翻到機身背面,就會看到2K解析度前鏡頭了。

行車記錄器

 

採用SONY Starvis感光元件的這顆前鏡頭,有著可拉式鏡頭設計,能360度旋轉調整角度,不會被原有的後視鏡檔到。

SONY Starvis感光元件

 

主機機身上方,有供車充使用的USB連接埠、後鏡頭連接線插孔、microSD卡插槽,以及GPS測速器連接線插孔。

觸控行車記錄器

 

至於主機機身下方,則有兼具螢幕休眠開啟、關閉功能的電源鍵。

行車記錄器觸控操作

 

1K解析度,具有IPX6等級防水能力的後鏡頭。

後鏡頭行車記錄器

 

其餘配件,包括了GPS測速器、車用電源線、後鏡頭與GPS測速器的連接線、橡皮綁帶與黏貼膠條。

行車記錄器配件

行車記錄器配件

 

正式將QGOGO LS450後視鏡行車記錄器主機裝上使用。

QGOGO LS450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後鏡頭則是黏貼在在車子後檔玻璃中間最上面位置。

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

 

打開QGOGO LS450後視鏡行車記錄器主機,就可以觸控螢幕操作觀看前鏡頭或後鏡頭影像。

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

QGOGO LS450雙錄鏡頭行車記錄器

 

在個別觀看前鏡頭或後鏡頭影像外,也可以將兩個鏡頭影像同時顯示在螢幕上。

QGOGO LS450雙鏡頭行車記錄器

 

由於能觸控操作,因此進行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設定時,我覺得就比要使用按鍵操作的行車記錄器來得方便了。

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設定

 

在設定選項裡,看到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預設使用H.265視訊編碼,除了讓影像品質更好外,錄影檔佔用記憶卡空間也會比另一個可選的H.264視訊編碼來得少。

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設定

 

錄影長度,可設定1分鐘、3分鐘或5分鐘存成一個錄影檔。

行車記錄器錄影長度設定

 

這台行車記錄器,也有縮時監控選項可以進行設定。

行車記錄器縮時拍攝

 

碰撞靈敏度、停車模式這些行車記錄器會有的設定,QGOGO LS450當然也有。

行車記錄器碰撞靈敏度設定

行車記錄器停車模式設定

 

在觸控操作外,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只要將設定裡的語音識別項目開啟,就能以語音操控使用。而實際用語音操控,只要車內環境音不要過大,主機就能聽到並依據語音內容進行動作。

行車記錄器語音操作

 

知道了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外觀與部分功能,最重要的,還是使用SONY Starvis感光元件的這組行車記錄器實際錄的影片效果如何?而以2K解析度前鏡頭來說,白天錄製的影片一定是OK的(第一段影片),至於夜間行車錄影,雖然受到擋風玻璃影響,但錄影影像還是在水準以上的(第二段影片)。

 

最後,使用SONY Starvis感光元件的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錄製出來的影片,不管是白天、晚上都有其水準,加上主機能觸控操作,還能搭配語音聲控,使用上也蠻方便的。所以,如果大大在找一組有前後雙錄鏡頭,並且連GPS測速器都包含在內的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就可以看看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是不是能符合你的使用需求囉…

 

QGOGO LS450行車記錄器

官網:http://www.qgogo-tec.com.tw

產品介紹:請點這裡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