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秋冬,醫療專家紛紛提醒小心注意新冠病毒疫情捲土重來,務必防疫升級。而對目前常騎GoShare共享機車通勤的我來說,因為天氣比較冷了,就想找雙能保暖,兼具保護雙手的輕薄手套,結果就找到這雙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了。至於這雙CLIMAXAG可立滅手套,除了輕薄戴起來舒服、保暖外,使用的材質中,還包含有能抗菌消臭、調節體溫的醫療級X-STATIC銀纖維,具有負離子、遠紅外線的鍺紗。另外,戴著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時,也可以滑手機,並且這副手套也能重複洗滌使用呢!

輕薄手套

 

這次收到的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外包裝很簡單。

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

 

外包裝上面,有貼上標籤貼紙,說明這雙台灣製造手套的產品尺寸、材質(55%鍺紗、13%銀纖維、28%彈性纖維、4%Lycra橡膠絲)、洗滌說明、製造商…等資訊。

醫療級X-STATIC銀纖維

 

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是採用一次性外包裝,拆開後就無法復原了。

輕薄觸控手套

 

拆開外袋,來看一下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廬山真面目。

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

 

手套上繡有CLIMAXAG字樣與商標。

CLIMAXAG手套

 

戴上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後,有需要使用手機時,不用脫手套就可以直接觸控螢幕操作。

觸控手套

 

特意撐開手套看看,除了具有一定彈性外,也可以看得出來透氣性應該也蠻不錯的。

彈性好手套

 

實際戴上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的手掌,很快地就有溫暖的感覺了。

抗菌除臭手套

 

以戴著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的手使用手機,在觸控螢幕操作部分也確定完全沒問題。

抗菌除臭觸控手套

 

平常通勤時,由於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蠻輕薄的,我就直接放外套或褲子口袋,有需要時可以馬上拿出來使用。

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

 

拿騎GoShare共享機車來說,如果天冷的話,戴上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後手就能保持暖和,就不會讓手冷到了…

CLIMAXAG觸控手套

 

使用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它雖然輕薄,但有不錯的保暖能力,還能直接戴著操作手機螢幕,再加上這雙手套使用材質中包括有醫療級X-STATIC銀纖維與鍺紗,因此大大如果在防疫升級前提下,要找輕又能保暖,可以觸控手機的手套,不妨就考慮使用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吧!

 

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

官網:http://www.xcare.sho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careshop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