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午到新竹市找朋友,結束在大魯閣湳雅廣場的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新竹湳雅館揮棒小運動,就帶我到附近大爺鹽酥雞夢想店這家新竹鹽酥雞,本來以為是要買回去吃,但沒想到這家新竹小吃大爺鹽酥雞夢想店有內用區,甚至有準備冰塊給要小酌的客人使用,加上營業到凌晨,不管像我們是吃正餐,或是深夜想找新竹宵夜、新竹美食吃的人,都可以在大爺鹽酥雞夢想店買了之後直接在內用區,馬上享用熱騰騰,並且不油不膩的新竹鹽酥雞說…

新竹鹽酥雞

 

離大魯閣湳雅廣場不遠的大爺鹽酥雞夢想店,位置是在新竹市光華北街這裡。

大爺鹽酥雞夢想店

 

我們是晚餐時段來大爺鹽酥雞夢想店的,當下看到在等候餐點的外帶客人還真不少呢!

新竹小吃

 

大爺鹽酥雞夢想店門口上方菜單看板,列出所有餐點品項與價格。另外,結帳櫃臺旁牆上還有貼著新推出餐點和隱藏菜單,讓來購買的客人參考。

大爺鹽酥雞夢想店菜單

大爺鹽酥雞菜單

 

這裡販售的餐點,會擺放在店門口的展示櫃與冰箱讓客人拿取,然後再到櫃臺結帳。

新竹宵夜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選好要吃的餐點,結帳後就進內用區等待餐點送來囉…

新竹美食

 

進到大爺鹽酥雞夢想店內用區,有些讓我小訝異的,就是帶著工業風的用餐空間還蠻大的,可以讓20多位客人同時用餐呢!

大爺鹽酥雞夢想店內用區

大爺鹽酥雞夢想店內用區

 

在內用區用餐,餐具與額外調味粉是採自助式。另外,如果要小酌的話,大爺鹽酥雞夢想店也有準備冰塊讓客人自由取用說…

大爺鹽酥雞內用區

 

小等一下後,我們點的餐點送來了,接著拿好餐具就開吃囉…

大爺鹽酥雞

 

首先吃的鹽酥雞,外皮酥香,裡面雞肉多汁軟嫩呢!

大爺鹽酥雞

 

接著吃的魷魚蛋,是這裡人氣商品之一,吃起來的口感類似板豆腐,而且也含有很多營養成分說…

魷魚蛋

 

雞翅膀與身體連結的三角骨,肉不多但對喜歡吃肉有嚼感的人來說,吃它相信會很對味的。

三角骨

 

用炸的牛肉串,外層帶著些酥脆度,裡面的牛肉則是軟嫩中帶有嚼感。

炸牛肉串

 

這裡大腸串,在炸過之後,一開始會吃到外層的酥脆感,而裡層的大腸則是越咀嚼越夠味呢!

炸大腸串

 

吃起來有出乎自己意外的噴水香腸,裡面的豬肉在炸過之後還是有很豐富夠味的肉汁,而且口感軟嫩,真的很不錯吃。

噴水香腸

 

我吃鹽酥雞必點的雞皮,大爺鹽酥雞的吃起來相當酥脆並且不油,決定點大份來吃是對的。

雞皮

 

另一個必點的甜不辣,這裡吃起來外層微酥脆,裡面則是軟中帶著嚼感,口感很不錯!

甜不辣

 

蔬食類餐點,我們這天點了香菇和玉米筍來吃。而這兩樣在炸過之後,香菇還是保有水分,吃起來軟嫩,至於玉米筍則在脆口感外還帶有一些酥香味。

香菇

玉米筍

 

搭配這些餐點的配料,大爺鹽酥雞夢想店放了蒜片、洋蔥絲與酸菜,讓我們在吃的時候多了不少選擇性說…

大爺鹽酥雞配料

 

這次在大爺鹽酥雞夢想店點的餐點,吃起來不會油膩,而且加上是在內用區馬上吃,因此味道也會比帶回去來得好。所以,大大到大魯閣湳雅廣場這附近,如果想吃鹽酥雞的話,可以考慮到大爺鹽酥雞夢想店買它們家的餐點哦!

 

 

大爺鹽酥雞夢想店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42號

電話:(03)5420230

營業時間:14:00~隔日0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ye035

大爺鹽酥雞夢想店地址

#新竹美食 #新竹宵夜 #大爺鹽酥雞 #新竹鹽酥雞 #新竹小吃 #大爺鹽酥雞夢想店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