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本來頗擔心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會停辦,但還好疫情暫時有控制住,所以今年還是有得看啦!而且,主題是「縱谷裡,敬天謝地」的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如果沒錯的話,是第一次兩天表演陣容都不同,其中10/24是桑布伊、盧廣仲與張震嶽,10/25則是艾怡良、A-Lin與茄子蛋,因此如果兩天都要看到的話,還真的需要有些搶票功力才行。但不管是看一天還是兩天,還是按照往例,先回味一下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以「一條日光大道 X 海洋」為主題,由歌手齊豫跟陳建年擔綱表演點點滴滴吧!

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去年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同樣是中午前就搭火車到池上車站,加上天氣也適合散步,所以就一樣以步行方式去萬安社區天堂路稻田區的表演會場吧!

池上車站

 

由於要把池上便當留到晚餐再吃,所以這天午餐就跟小七交朋友囉…

池上7-11

 

吃完午餐,就沿著自己最喜歡的散步途徑,也就是先繞一段大波池囉…

大波池

大波池

 

邊走邊看大波池景色一段時間後,再轉往萬安社區天堂路的池上自行車道繼續步行˙,悠閒享受沿途景色啦!

池上自行車道

伯朗大道

 

看到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不可少的要素之一,充滿服務熱情與活力的池上國中學生志工囉…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按照往例,入口處旁邊販售各式紀念品的攤位同樣人潮滿滿,搶買自己想要的紀念品。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紀念品

 

進到會場後,雖然這天天氣比較差,但沒有下雨,所以能在涼爽地狀況下,欣賞以中央山脈山景搭配金黃稻田為背景,由歌手齊豫跟陳建年帶來的表演,其實也不錯啦!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節目開始後,主持人同樣是大家熟悉的池上之友:曾寶儀小姐。

池上之友

 

這天先表演的,是台東在地歌手,也是金曲歌王陳建年。而他帶來包括海洋在內的一連串歌曲,搭配背後美景,令人覺得舒服悅耳的歌聲,讓主持人曾寶儀最後都直接坐在舞台上聽呢!

金曲歌王陳建年

台東在地歌手

 

接下來表演的歌手齊豫,演唱功力當然不在話下,包括橄欖樹、夢田、一條日光大道…等一連串歌曲,讓大家聽得欲罷不能,真的讓人覺得有來參與,真好!

齊豫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齊豫

 

整個節目結束後,池上國中學生志工跟大家互道再見,也是讓很多人會想再來參與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的原因之一說…

池上國中學生志工

池上國中學生志工

 

來池上就是要慢,所以回池上火車站搭火車還是步行,也沒忘了要吃火車站前面這家自己很喜歡的家鄉池上飯包當晚餐,然後再愉快賦歸吧!

家鄉池上飯包

家鄉池上飯包

 

回憶完齊豫加陳建年之一條日光大道與海洋的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離今年「縱谷裡,敬天謝地」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也只剩幾天了,就期待這次表演的桑布伊、盧廣仲、張震嶽、艾怡良、A-Lin與茄子蛋,會帶給我們這些觀眾什麼精彩演出囉…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