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得2019年比利時Monde Selection品質金獎肯定,也是長榮航空指定點心的酷覓星COOLMIX,新推出不久有多層次風味,是下午茶甜點與伴手禮好選擇的酷覓星COOLMIX法式白巧芝麻煎捲。至於這款2020年酷覓星全新力作的法式白巧芝麻煎捲,口味剛好是我有興趣的,所以就來包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8入輕巧包吃吃看。而實際吃過後,它的三層結構所營造出來的口感,我自己很喜歡呢!

酷覓星COOLMIX

 

這次吃的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8入輕巧包,是使用立體三角形紙袋作為外包裝。

酷覓星COOLMIX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外包裝一邊側面,介紹這款法式白巧芝麻煎捲產品特色,以及一些注意事項。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另一邊側面,則是說明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使用的成分,以及產品營養標示資訊。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成分

 

吃這包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的最好時機,就是下午茶時間囉…

下午茶甜點推薦

 

採獨立外袋包裝的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要吃的時候再拆開外袋,而且沒有要特別拍照的話,品嚐時也不會弄髒手。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包裝

 

外袋側邊,有印上有效期限,但我是不會把它留到過期啦!

伴手禮推薦

 

 

拆開外袋,一開始看到的,是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披覆香濃法式白巧克力與杏仁角的最外層。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味道

 

轉個方向,可以隱約看到最裡面的黑芝麻醬。

酷覓星COOLMIX法式白巧芝麻煎捲味道

 

將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咬一口,這時就看到中間這層特製薄片煎餅捲。而吃在嘴裡,一開始是黑芝麻醬甜味與香氣迸出,然後法式白巧克力的奶甜味隨之而來,等咀嚼後,特製薄片煎餅的酥脆感,還有杏仁角的香脆感,使得整體口感變得更豐富呢!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口感

 

有著多層次風味的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自己蠻喜歡整體吃起來的口感,而且看外包裝上成分說明時,也看到包含奇亞籽、白藜麥、紅藜麥、黑藜麥這些有著豐富營養的食材,就讓我對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印象更好,所以喜歡這類甜點的大大,有機會的話不妨買回來實際嚐嚐味道吧!

 

酷覓星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產品直接買: https://coolmix.cc/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