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了年紀,加上工作繁忙,注重身體保養是有其需要的。所以,這次來分享最近在吃,來自於台灣在地30年老品牌美夢成真集團旗下美兒健國際有限公司的產品,使用了珍貴天然素材蜂膠的保健食品「美康澤膠囊」。而這個MIT生產的美康澤膠囊,可以在銀行、郵局...等公家機關外的展示攤購買,並且售後服務會有專業執照營養師定時關心狀況,方便攜帶的鋁箔包裝與膠囊形式,讓使用可以帶在身邊,有需要時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美兒健國際有限公司美康澤膠囊

 

美兒健國際有限公司美康澤膠囊的外盒,是以綠色做為主體顏色。

20200807_155540

 

外盒側面,介紹了美康澤膠囊使用成分包含了蜂膠、薏苡仁、枸杞、山藥、甘草、乳糖。而屬於食品的美康澤膠囊,食用方式是一天兩次,然後每次食用2~3粒,並且還有註明多食無益。

美康澤膠囊成分

 

另一個外盒側面,則有說明一份兩粒美康澤膠囊的營養成分,並且產品也有投保富邦產物保險一千萬公司產品責任險。

美康澤膠囊營養標示

 

打開盒蓋,就能看到採獨立封裝膠囊片形式,總共一百粒的美康澤膠囊。

美康澤膠囊

 

一片獨立封裝膠囊片,有十粒美康澤膠囊。

美康澤膠囊

 

如果要將美康澤膠囊攜帶外出食用,可以帶一整片獨立封裝膠囊片,也可以撕想要的顆數即可。

美康澤膠囊

 

正常來說,食用美康澤膠囊,就是直接吞膠囊,然後再喝水。

美康澤膠囊

 

對於不敢吞膠囊的人,可以把膠囊拆開,然後將裡面的粉末倒入口中,然後再喝水就可以。不過,如果是這種方式食用的話,就會感受到粉末的中藥味了。

美康澤膠囊

 

對於想保養身體的大大,有著珍貴天然素材蜂膠與使用中藥材的美康澤膠囊,我覺得美康澤膠囊攜帶方便,膠囊型式吞食方便,不會感受到膠囊裡面粉末會有的中藥味。

人隨著年紀的增加,抵抗力會跟著下降,也就越來越容易感冒,加上現代人工作繁忙,容易感到疲勞,外面的空污更是健康殺手,使得一半的台灣人都有鼻子過敏問題,如果能藉著食用蜂膠來幫助調節身體、補給營養,真的蠻不錯的。所以,想保養身體的大大,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美康澤膠囊哦!

 

美兒健國際有限公司美康澤膠囊

地址:台中市重慶路289號3樓

電話:(04)23168886

官網:https://www.merrycharm.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