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2005年台灣自創品牌「FOCUS」,品牌理念是「環保自然、用料頂級、堅持品質」,而這次要開箱的,是要自己使用的FOCUS義大利原皮男用皮夾,也就是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FTB2203)。至於這個使用頂級義大利植物鞣皮革的FOCUS男用皮夾,有附活動式卡夾的經典款男用雙拉鍊短夾,對使用者有著更好的使用彈性呢!

FOCUS男用皮夾

 

這次開箱主角,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就在這個品牌提袋裡。

FOCUS皮夾

 

取出提袋裡的包裝外盒,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就裝在裡面。

FOCUS義大利原皮男用皮夾

 

打開外盒盒蓋,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還有一層包裝紙保護著。

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

 

外盒裡的所有物品,包含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以及專用胚布袋。

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

 

給人大方莊重感覺的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原料是使用牛頸部位頂級牛皮,以傳統天然植物鞣革工法製成,具有「天然、環保、耐用」的義大利植物鞣。

FOCUS雙拉鏈男短夾

 

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近看時,可以看到車工縫線很細膩,而採用烙印方式的logo,則讓這個男用皮夾整體質感更好。

FOCUS男短夾

 

全新未使用的這個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裡面部分卡層有裝入紙卡,其中最重要的,包括使用義大利原皮認證卡,還有這個皮夾的商品保固卡。

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

義大利原皮認證卡

 

不算活動式卡夾,這個男短夾本身有五個卡片層與一個零錢袋。

FOCUS9卡雙拉鏈男短夾

 

最右下角的卡層,還有FOCUS品牌專屬識別烙印。

FOCUS雙拉鏈男短夾

 

零錢袋部分,在拉鍊頭這裡有一小塊牛皮蓋住,以防止使用者因此而受傷。

FOCUS男短夾

 

在五個卡片層與零錢袋下面,還有兩個暗層袋。

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

 

包含一個拉鍊夾層在內,這個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總共有兩個鈔票夾層。

鈔票夾層

 

在本體外,這個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有一個能彈性使用的活動式卡夾,可以獨立使用,也可以插入暗層袋裡,變成短夾的一部分使用。

活動式卡夾

活動式卡夾

 

實際使用時,這個使用質感好義大利植物鞣皮革的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手拿觸感真的不錯!

20200728_140955

 

長度11公分、寬度9公分的這個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使用時放在褲子口袋裡不會有問題。

20200728_134628

 

最常用的三張卡片(信用卡、iCash卡、悠遊卡),我就放在活動式卡夾,而其餘卡片就放在皮夾本體的卡片層與兩個暗層袋內。另外,兩個鈔票夾層實際使用時,鈔票我就放在沒拉鍊的夾層,而使用頻率較少的禮券、兌換券,就放在拉鍊夾層裡。

20200728_140917

 

出門後,如果有蠻長一段時間只會用到信用卡、悠遊卡、iCash卡的話,我就會把皮夾放在背包裡,然後褲子口袋就只要放這個活動式卡夾就可以了。

20200728_134751

20200728_135804

 

希望給消費者最物超所值頂級皮革商品的FOCUS,我使用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到目前為止,覺得這個以義大利植物鞣皮革製作的短夾質感真的不錯,而且附的活動式卡夾,也讓使用更有彈性,所以有這類男短夾需求的大大,不管是要自用,或是要買來送禮,都可以考慮這個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哦!

 

FOCUS經典原皮9卡雙拉鏈男短夾

官網:https://www.focusba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cusbag

直接買:https://bit.ly/2V8Qjmi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