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頭皮、頭髮狀況,會隨著時間變化,所以現有洗髮精使用完之後,下一瓶要入手使用的洗髮精,還是要視當下實際情況再決定。而這次要開箱的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官網資訊除了強調能溫和洗淨頭皮讓頭皮清爽,還能修復脆弱髮絲讓髮根強健,並強化受損髮質外,這瓶無矽靈成份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部分,就是它加入含有生薑酚,能有效活絡頭皮的萃取竹薑原液,這在之前使用過洗髮精沒有看過,所以就決定來實際使用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結果發現洗完後頭髮的蓬鬆感,還有頭皮清爽感受真的蠻不錯的說

養髮洗髮精

 

這次的主角「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使用白色瓶身,搭配紅色主體文字,整體視覺感受還蠻不錯的。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洗淨、養護、多效合一的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除了含有生薑酚的萃取竹薑原液外,還有可以改善乾燥髮質的有機蘆薈萃取物,可以強化滋養髮根補充水分,使得髮根能正常吸收營養的維生素精華。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瓶身正面有說明,這瓶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容量是500ml。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容量

 

瓶身背面,有說明這瓶適用各種髮質的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用法,是在濕髮後取適量洗髮精,在輕柔按摩頭皮後再沖洗乾淨即可。另外,這瓶洗髮精使用的成份也有列出,但如果有中文說明那就更好了。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成份

 

在用法、成份、用途外,瓶身背面另外有說明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的保存方法,以及實際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使用注意事項

 

看了瓶底,有註明瓶身可耐熱攝氏60度,正常放在浴室使用應該都不會有問題才對。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對這瓶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的成分、特性了解後,就正式開始使用囉…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從瓶身擠出的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馬上就聞到一股還蠻香濃的薑味。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味道

 

近看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顏色是呈現淡黃色。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顏色

 

實際洗頭時,頭皮當下可以感受到一股清涼感,還蠻舒服的,因此搓洗好之後,我會再等個一分鐘,充分享受這股清涼感後,才沖水清潔。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使用感受

 

還有搓洗頭髮時,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產生泡沫速度很快,而且泡沫很細緻,並且也消散得快,所以清洗時不會耗費太多溫水就能把頭髮與頭皮沖洗乾淨了。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洗好之後,頭皮的清爽舒爽與蓬鬆感,都能維持好一段時間呢!

20200724_153659

 

使用這瓶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頭髮洗完後的清涼舒爽感很不錯,而且能維持好一段時間,所以大大們如果有頭皮發癢、髮根脆弱、髮絲斷裂情況的話,有機會可以實際入手這瓶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使用看看,可能你原有的困擾就迎刃而解囉…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產品直接買:請點這裡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