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沃防彈咖啡,是前幾天趁著抽到一張小七App飲料抽抽樂活動49折券,然後到小七買飲料時看到的,由於對黑沃咖啡有印象,加上有49折券,所以就買來喝喝看。而實際喝了小七獨賣黑沃防彈咖啡,感覺蠻順口的,並且能在提神下也維持一定時間的飽足感,對於要喝防彈咖啡幫助控制飲食的人來說,能在小七買到不必自己沖泡,是蠻方便的選擇說…

小七獨賣飲料

 

小七App現在舉辦的飲料抽抽樂活動,好不容易抽到一張49折券,當然不能浪費,所以回家之前,就衝去小7 shopping啦!

7-11獨賣飲料

 

進了小七,就在其中一個飲料櫃看到這瓶防彈咖啡。

飲料抽抽樂

 

拿了這瓶防彈咖啡看一下,發現是自己知道的黑沃咖啡產品,所以就買來喝喝看囉…

黑沃防彈咖啡

 

隔天早上,就開喝這瓶有包含中鍊三酸甘油酯、冷榨椰子油,能延緩飢餓感的黑沃防彈咖啡。

超商有賣防彈咖啡

 

黑沃防彈咖啡瓶身上的標籤貼紙,有簡單介紹成立於2016年的黑沃咖啡,是由一群對咖啡充滿熱誠杯測師、尋豆師與烘豆師共同創立,目前除了有自己的烘豆工廠外,黑沃咖啡直營門市與黑沃咖啡加盟門市加起來也有四十多家。

黑沃防彈歷史

 

標籤貼紙上面,也有說明黑沃防彈咖啡使用的原料名稱、過敏原資訊,以及營養標示。

黑沃防彈咖啡成份

黑沃防彈咖啡營養成份

 

實際開喝,黑沃防彈咖啡整體味道我覺得蠻順口的,喝一部分後就覺得有飽足感,所以這瓶防彈咖啡當天是分兩次喝完的。

黑沃防彈咖啡味道

 

對於會在外面趴趴走,又想喝防彈咖啡幫助控制飲食的人來說,黑沃防彈咖啡就是方便選擇了。

防彈咖啡直接買

 

最後,小七獨賣黑沃防彈咖啡喝起來順口,又不必自己沖泡,如果有喝防彈咖啡需求的大大,有機會就不妨到小七買黑沃防彈咖啡來喝喝看吧!

 

黑沃防彈咖啡

官網:https://www.hwcroasters.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wcroasters/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