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你我體內,由胺基酸所組成的酵素(enzyme),是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物質,一旦有需要時,可以購買坊間的酵素產品來補充。至於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拿到的勁泰陳層綜合酵素,而它是使用台灣陳年釀漬十年老梅,搭配天然發酵諾麗全果酵素濃縮液、義大利十年熟成巴薩米克醋,以黃金比例調配,讓我們這種三餐老是在外,平常蔬菜、水果吃得少的人,可以藉著飲用勁泰陳層綜合酵素來平衡飲食酸鹼,幫助調整體質,讓好的生活從源頭做起。

20200719_001

 

這次的主角「勁泰陳層綜合酵素」,使用綠、白為主體色的外盒。

DSC01396

 

外盒正面,有說明勁泰陳層綜合酵素使用了天然發酵諾麗果酵素液、嚴選台灣陳釀老梅與進口陳年巴薩米克醋。

DSC01398

 

外盒其中一邊側面,有說明勁泰陳層綜合酵素使用成分,包含了陳年釀漬梅、鳳梨發酵果汁、諾麗果發酵果汁、嘉寶果、黃梅、陳年巴薩米克醋與紅糖。

DSC01404

 

外盒另一邊側面,則是說明一包30公克勁泰陳層綜合酵素所含的營養、成分含量。

DSC01407

 

一盒勁泰陳層綜合酵素,裡面有10小包。

DSC01409

 

使用鋁箔小包裝的勁泰陳層綜合酵素,隨身攜帶食用也很方便。另外,包裝背面,一樣印有勁泰陳層綜合酵素的使用成分、營養與成分含量,同時也有印上產品有效期限。

DSC01410

DSC01413

 

外盒裡面,還有一份勁泰陳層綜合酵素產品說明,讓使用者可以對這個產品主要成份有更多認識。

DSC01420

DSC01421

 

食用方式是加50~100ml冷開水的勁泰陳層綜合酵素,倒到杯裡看到呈現黑褐色的顏色,而且可以聞到梅子的味道。

DSC01529

DSC01535

 

加冷水稀釋後黑褐色顏色變得比較淡的勁泰陳層綜合酵素,當喝進嘴裡時,我的第一個感受就是好像在喝酸梅湯,並且帶著淡淡甜味,所以整個味道感受是酸酸甜甜蠻順口的,相信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要喝勁泰陳層綜合酵素,應該都OK啦!

DSC01540

DSC01537

 

最後,對於三餐老是在外,平常蔬菜、水果吃得少的人,如果想要平衡飲食酸鹼、調整體質的話,使用鋁箔小包裝的勁泰陳層綜合酵素,在方便攜帶外,喝起來像酸梅湯的味道也蠻討喜的。所以,如果目前有在找酵素產品的大大,不妨就試試看勁泰陳層綜合酵素吧!

 

勁泰陳層綜合酵素

官網直接買:https://k-t.com.tw/category.php?type=12

蝦皮直接買:https://reurl.cc/b5p4Dv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