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騎小摺跟白沙屯媽祖進香北港朝天宮前半段,完成後到嘉義市蘭桂坊花園酒店住宿一晚補眠時,雖然不像徒步香丁腳那麼累,但雙腳還是有些小酸痛,因此就到這家之前來嘉義小旅行就看過,離嘉義火車站很近的嘉義市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頂級腳底按摩+頭皮醒腦紓壓。而結束整個按摩後,當時雙腳酸痛真的大大舒緩,並且身體相對也沒那麼勞累了。

嘉義市按摩

 

這次在嘉義市腳底按摩的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地點是在嘉義市仁愛路上,從嘉義火車站走過來3分鐘以內就到了。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是在二樓,因此從樓梯走上來一進門,就看到價目表看板與服務櫃臺了。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

 

櫃臺這裡,除了有目前主推好輕鬆足體套餐小立牌外,也從其它小立牌知道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有跟環安特約停車場合作,所以開車來這裡按摩,就不必擔心停車問題了。

嘉義市腳底按摩

 

以門口做劃分,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前半段是腳底按摩區,而一開始會看到的是泡腳區。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泡腳區

 

泡腳區的座位,如果已經清潔完成,就會放上”已消毒”小立牌,讓客人能安心泡腳。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泡腳區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進行腳底按摩的按摩椅張數雖然不多,但其中有特別的哦!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區

 

腳底按摩區這裡,有三個類似包廂空間,其中一個擺了兩張按摩椅,另外兩個則是只擺一張按摩椅。而我一開始看到時,本來以為要在這三個空間進行腳底按摩是要加價的,但一問之後才知道不用,所以就排隊等候,最後就在這個我個人覺得最舒服的這個擺放單張按摩椅空間進行腳底按摩啦!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區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區

 

這個空間按摩椅旁邊的櫃子,有設置含USB埠的電源插座供客人補充電力,當然也能看電視說…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設備

嘉義火車站按摩

 

趁著等候時間,順道看看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後半段的包廂式身體按摩區。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身體按摩區

 

不管包廂空間大或小,裡面都只有擺放一張按摩床。而其中最特別,就是這個貼上Hello Kitty圖案壁紙與物品的包廂,所以喜歡Hello Kitty的大大,來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身體按摩時,別忘了選這個包廂哦!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包廂

Hello Kitty包廂

 

這天我是選擇頂級腳底按摩+頭皮醒腦紓壓這個按摩方案,因此一開始就從泡腳開始,藉此放鬆筋絡,讓腳部血氣循環。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泡腳

 

剛泡腳開始沒多久,負責幫我按摩的師傅很快就送上我選的枸杞菊花茶,讓我可以邊泡邊喝。

枸杞菊花茶

 

我選的這個按摩方案,其中的頭皮醒腦紓壓部分,師傅就在泡腳結束前,先以專用牛角工具開始幫我進行頭皮按摩紓壓醒腦,也由於剛結束白沙屯媽祖進香行程,因此師傅在按摩過程中就覺得蠻舒服的。

20200708_191258

 

頭皮按摩之後,師傅繼續以刮痧板在我的脖子與肩頸刮痧,也因為前幾天有在炎熱天氣下騎小摺,就有出痧狀況,刮完之後身體相對也沒那麼勞累了。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頭皮醒腦紓壓

 

結束泡腳與頭皮醒腦紓壓後,要開始進行腳底按摩囉…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

 

在這段50分鐘腳底按摩時間內,幫我按摩的師傅不時會詢問我需不需要調整按摩力道?而且,在按摩過程中,這位按摩師傅會自動對我感覺比較酸痛不舒服的部位加強處理,加上真的是結束白沙屯媽祖進香行程沒多久就來按摩,所以有些部位在按摩當下酸痛真的有感呢!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

嘉義市腳底按摩

嘉義腳底按摩

 

左右腳都完成按摩後,師傅就拿熱毛巾將我雙腳包覆熱敷,然後做最後的收尾按摩。當完成這次腳底按摩後,原來感覺有些小酸痛雙腳頓時覺得輕鬆許多說…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

 

完成頂級腳底按摩+頭皮醒腦紓壓後,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還有提供茶點,讓我在休息區稍坐休息時可以享用呢!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休息區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茶點

 

這次到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按摩,選擇的頂級腳底按摩+頭皮醒腦紓壓,讓我剛跟完白沙屯媽祖進香的雙腳酸痛感大大舒緩,而且身體相對也沒那麼勞累了。而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這裡交通很方便,對想按摩的外地觀光客也很容易就能找到,所以想找鄰近嘉義火車站按摩的大大,可以考慮來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哦!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28號2樓

電話:(05)2287008

營業時間:10:00~隔日0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uzhimu2018/

20200708_20235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