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衛福部官方資訊,建議每日攝取1000毫克鈣,那大大有攝取足量的鈣幫助骨骼牙齒健康嗎?如果沒有的話,那麼我之前曾分享過的YOHOPOWER悠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軟膠囊,它們家也有補鈣的產品,也是這次要分享的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鈣+D3,就是你可以考慮入手食用的補鈣產品。因為,YOHOPOWER原力鈣+D3是使用紐西蘭牛骨粉與愛爾蘭海藻鈣這一海一陸的天然鈣產品,而且實際吃過悠活原力原力鈣+D3之後,覺得它的味道是小朋友也OK的,所以買回家後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吃呢!

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鈣+D3

 

這次的主角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鈣+D3,使用了紐西蘭牛骨粉與愛爾蘭海藻鈣這海陸雙天然鈣配方,讓人體好吸收。

悠活原力原力鈣+D3

 

悠活原力原力鈣+D3外盒背面,有說明StimuCal紐西蘭牛骨精華、Aquamln-F愛爾蘭海藻鈣與維生素D3這三大成份的特點。

悠活原力保健食品

 

有著鈣、磷、鎂、鋅、銅、錳…等多種礦物質,以及膠原蛋白、塑型蛋白…等營養素的紐西蘭牛骨精華,是以冷凍乾燥技術瞬間封存,讓前述這些成分能保有最佳狀態。而具多國專利,是天然鹼性、植物性鈣質的愛爾蘭海藻鈣,則富含70多種天然海洋礦物質,再搭配能促進鈣質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生長發育,並維持血鈣平衡的維生素D3,讓使用者透過悠活原力原力鈣+D3補充超過412毫克鈣質(有送SGS檢測換算),同時也能食在安心。

天然鈣

 

外盒其中一邊側面,有說明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鈣+D3使用成分、食用方式,保存方法與食用注意事項。

悠活原力原力鈣+D3成分

 

至於外盒另一個側面,有說明每包悠活原力原力鈣+D3的營養成份,還有紐西蘭牛骨精華粉、愛爾蘭海藻鈣、酪蛋白水解物、納豆菌發酵物與維生素這些保健成份所含份量。

悠活原力原力鈣+D3成分保健成份

悠活原力原力鈣+D3成分營養成份

 

一盒有30包的悠活原力原力鈣+D3,如果是一個人吃,一天一包,剛好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悠活原力原力鈣+D3包裝

 

撕開後直接倒入嘴裡吃的悠活原力原力鈣+D3,第一次吃的時候特地先倒進小碟子,結果看到它外觀是呈現小顆粒粉末狀。

悠活原力原力鈣+D3外觀

 

實際將悠活原力原力鈣+D3吃進嘴裡,由於含有牛奶成份,我很直覺把它的味道跟統一多多活菌發酵乳牛奶口味連結起來,所以如果是小朋友來吃的話,應該也會接受的。

悠活原力原力鈣+D3味道

 

食用悠活原力原力鈣+D3到目前為止,因為一包一包攜帶方便,所以就每天來上一包補充鈣質,也由於主要成份紐西蘭牛骨粉與愛爾蘭海藻鈣是天然鈣,所以我覺得不管實際上有沒有缺鈣,吃了之後相信都是有益無害才對。

20200603_160833

 

最後,對於鈣質攝取不夠,或是想額外補充鈣質的大大來說,使用好吸收天然鈣成份,而且味道是大朋友、小朋友應該都OK的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鈣+D3,有機會的話就實際入手吃吃看吧!

 

悠活原力原力鈣+D3

官網直接買: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