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是海洋城市,擁有多樣性海洋資源,而對於喜歡釣魚的人來說,原本要到基隆市島礁磯釣,像是基隆嶼磯釣,需要到基隆市漁會人工申辦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的。不過,前兩天偶然看到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抽獎活動,知道現在基隆市島礁磯釣證可以直接線上申請,而且現在上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系統完成申請(不需繳費),除了可以參加抽獎,前350名還能獲得明星3缺1 5000i幣。另外,完成申請並填寫問卷的前100名民眾,還直接送100元小七禮券,所以就實際進行申請來參加抽獎活動,並且順道簡單記錄一下申請步驟,讓想參加活動的大大或釣友們做為參考囉…

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抽獎活動

 

就我個人來說,想看看海景散散心時,到基隆市是最方便的,所以像之前到重新開幕和平島公園逛逛後,也沒忘了要朝聖一下很夯的拍照與打卡人氣景點基隆正濱漁港彩色小屋。

基隆正濱漁港彩色小屋

 

另外,在基隆八斗子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海科館)、潮境海洋中心、潮境公園,現在從圓山捷運站有客運直接可到,所以對我來講也蠻方便去逛的。

潮境公園

潮境海洋中心

 

回到正題,前面提到會知道現在基隆市島礁磯釣證可以透過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系統線上申請,就是看到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2020試申辦抽好禮活動網站才知道。而且,活動期間內只要完成線上申請(不需繳費),就能參加抽獎活動,手腳快一點的人還能免費得明星3缺1 5000i幣或100元小七禮券,不管你有沒有基隆市島礁磯釣證需要,花一些些時間申請一下與填寫問卷也OK啊!

實際線上申請基隆市島礁磯釣證,首先當然要進到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系統,像我是第一次使用,就點選”首次申辦按鈕”進行申請囉…

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系統

 

申請一開始,就是要填寫個人基本資訊與緊急聯絡人資訊,而有*的欄位是一定要填寫資料的。

capture-20200519-234418_01

 

個人基本資訊與緊急聯絡人資訊填寫好送出後,系統還會顯示這些資訊讓你再檢查一次,如果沒問題就按下”確認”按鈕送出。

capture-20200519-234452_01

p>

 

申請的第二個步驟,是上傳身份證或護照正反面照片,系統也會自動壓上浮水印,如果上傳後沒有出現任何要重傳的提醒資訊,就可以按”送出申請”按鈕了。

capture-20200519-234700_01

 

線上申請基隆市島礁磯釣證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選擇磯釣證有效年限要一年或三年,然後再點選要以信用卡、ATM、超商條碼或超商代碼方式繳費。

capture-20200519-234810

 

以我選擇超商條碼方式來說,最終頁面會顯示繳費條碼。假使大大只是要參加抽獎活動的話,就不用去繳費了,但如果你真的要申請,就別忘了要在期限內繳費哦!

capture-20200519-235035

 

完成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只要在活動時間內,你就獲得抽獎資格,而且前350名還能獲得明星3缺1 5000i幣。另外,如果想拿100元小七禮券的話,就別忘了填寫問卷,只要是前100名就有哦!

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系統使用體驗問卷

 

最後,透過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抽獎活動,實際試了線上申請基隆市島礁磯釣證,自己覺得初次進入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系統只要三個步驟就能完成申請,我覺得對需要申請的人來說,光是不用跑基隆市漁會人工申辦這一點就方便許多,所以大大們的親朋好友如果會申請基隆市島礁磯釣證,可以告訴他們以後能線上申請,另外也別忘了在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2020試申辦抽好禮活動期間內自己試試看線上申請,然後獲得抽獎資格與快手好禮哦!

 

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系統

線上申請:https://www.icellars.tw/keelungreeffishing/auth/login.html

抽獎活動說明:https://keelungreeffishing.oneking88.com

問卷網址(前一百名送禮券):https://forms.gle/ba93Rt6NCSTwm37z7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