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日本玩,如果有進超商、超市買東西,可能看過這家販售各式餅乾甜點60多年日本甜點老店,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連續17年榮獲日本超市超商泡芙第一名的產品。而有著好吃日本甜點的夢甜屋洋菓子店,雖然目前在台灣沒有實體店面,但可以透過官網或台灣樂天市場線上購買從日本直送甜點,所以為了盡量避免中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招,現在假日就盡量不出門,但還是嘴饞想吃些異國甜點當下午茶,因此就選了夢甜屋焦糖奶香蛋糕,以及夢甜屋生乳卡士達泡芙來試吃囉…

日本直送甜點

 

宅配送來的夢甜屋洋菓子店焦糖奶香蛋糕與生乳卡士達泡芙,外面以保冷袋包裝,並貼有夢甜屋洋菓子店圖案、字樣貼紙。

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

 

打開保冷袋,就看到夢甜屋焦糖奶香蛋糕與夢甜屋生乳卡士達泡芙,而且兩者中間放著一包保冷劑,好在一定時間內保持商品溫度不會上升。

日本甜點

 

先來看一下這個在日本超商、超市的人氣泡芙產品,也就是夢甜屋生乳卡士達泡芙。

夢甜屋生乳卡士達泡芙

 

外袋上的圖示,有介紹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是從西元1954年開始營業的日本甜點店。

生乳卡士達泡芙

 

因為是日本直送甜點,所以外袋背面有貼上中文說明貼紙,說明原料、營養成分、製造商資訊、注意事項…等資訊。

日本泡芙

 

另一個日本甜點,是有著焦糖布丁風味的夢甜屋焦糖奶香蛋糕。

夢甜屋焦糖奶香蛋糕

 

看到外盒上的日文圖案標籤,就很想趕快打開來吃了。

焦糖奶香蛋糕

 

說明原料、營養成分、製造商資訊、注意事項…等資訊的中文說明貼紙,則是貼在盒底。

日本蛋糕

 

打開透明盒蓋,最上層帶著透明感的焦糖醬,引誘著我們要趕快把這塊焦糖奶香蛋糕吃掉啦!

日本焦糖奶香蛋糕

 

泡杯咖啡,開始來享受這個在家的假日下午茶時光囉…

假日下午茶

 

夢甜屋洋菓子店焦糖奶香蛋糕與生乳卡士達泡芙,要從哪個開吃呢?

夢甜屋洋菓子店

 

決定了,先開吃夢甜屋生乳卡士達泡芙。而這個提到日本夢甜屋,很多人就會直接聯想到的卡士達泡芙,裡面的生乳卡士達醬,因為使用鄰近工廠牧場每天直送鮮奶與雞蛋,加上自家技術所製作的。而我這天吃的時候,是從冷凍拿出來沒多久,所以吃進嘴裡,凝固的生乳卡士達醬剛開始吃起來類似冰淇淋,在溫度慢慢上升後,就會感受到融化後生乳卡士達醬的冰涼滑順與濃郁香甜味,搭配口感酥軟的泡芙皮,很快就把它嗑完了。

夢甜屋生乳卡士達泡芙

 

接著吃的夢甜屋焦糖奶香蛋糕,由夢甜屋特製麵粉所製成的蛋糕體,吃起來帶著綿鬆微甜味,中間以每日直送北海道鮮乳調配成的生乳鮮奶油,細緻中帶著香醇甜味,而最搶眼的焦糖醬,一開始先讓我感覺到些許微苦味,接著焦糖甜味慢慢出來,因此嘴裡在三個主角味道堆疊下,整個感受到的味道與口感相當豐富呢!

夢甜屋焦糖奶香蛋糕

 

最後,近期大家放假應該有很高機會待在家,如果想吃國外來的甜點,就別忘了有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這家日本直送甜點可以選擇,讓你不用到日本,也能吃到跟日本本地相同味道的甜點哦!

 

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

官網:https://lihi1.com/HFsM9

直接購買:http://tinyurl.com/w8c5x8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teur.tw

客服專線:(02)27218220(星期一至五,9:30~12:00、13:00~18:00)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