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中一定有環境噪音,正常來說,以分貝機測量,會落在55分貝前後,一旦分貝數往上遞增,依據每個人承受力不同,當你會覺得受不了時,可能就需要安裝靜音窗來阻隔環境噪音了,至於這個常識,是自己不久前跟著這家有近40年施工經驗的華豐.氣密.隔音.靜音窗,看他們在客戶家施工時知道的。而這個受不了過高環境噪音的客戶,當天在華豐靜音窗安裝好之後,整個落差相當大,自己在現場也相當有感呢!

靜音窗推薦

 

 

自己這次是跟著華豐.氣密.隔音.靜音窗到位於中壢重要道路之一龍岡路旁的客戶家中,看它們家師傅實際施工的情況。

華豐靜音窗

 

施工過程中,趁著空檔跟老闆聊天,知道了隔音效果是靜音窗最好,其次是隔音窗,至於現場這個客戶,就是選擇阻隔環境噪音效果最好的靜音窗。

環境噪音阻隔

 

華豐靜音窗在施工時,要將所有可能讓外部環境噪音阻隔掉,因此施工過程中,師傅會不時進行尺寸量測。

台北市靜音窗推薦

 

靜音窗窗框安裝時,師傅在確認位置且裝上後,接著就以工具在牆上鑽洞,再使用螺絲將整個窗框鎖緊。

新北市靜音窗推薦

桃園市靜音窗推薦

新竹市靜音窗推薦

 

窗框裝上後,師傅接著貼上紙膠帶,避免接下來使用中性密封膠密封縫細時弄髒窗框或牆壁,而在上中性密封膠密後,後續師傅也很仔細地將膠抹均勻,以免影響整體美觀。

新竹縣靜音窗推薦

靜音窗價格

 

窗框安裝告一段落,接下來安裝兩側可開關的靜音窗,其中中間要安裝的固定式玻璃窗相當重,需要三位師傅合力才有辦法裝上去。

靜音窗效果

華豐靜音窗評價

 

裝入窗框的靜音窗,同樣要以中性密封膠黏著將縫細填平,後續並將整個靜音窗清潔好之後,這次華豐靜音窗的施工才正式告一段落。

靜音窗比較

華豐靜音窗價格

 

裝好的靜音窗,準備發揮它的功用了。

華豐靜音窗

 

就我個人感覺來說,中壢龍岡路行經車輛多,環境噪音明顯,而完工後華豐李先生請客戶來現場,然後測試靜音窗沒關跟關上後聽到的環境噪音差異,只要靜音窗關上後室內聽到的環境噪音真的大幅降低,客戶實際感受後覺得這筆錢花得很值得,如果有興趣的大大,可以看一下文章開頭影片感受看看。

最後,這次實際看了華豐靜音窗施工情況,我覺得它們家師傅施工時細心與速度兼顧,同時也很歡迎客戶在現場看施工過程,而安裝完成後的測試,當靜音窗關上後室內聽到的環境噪音相當低,讓這個客戶真的很有感!因此,如果大大是住在新竹以北,日後有安裝靜音窗、隔音窗需求時,就不妨考慮請華豐企業社來處理吧!

 

華豐.氣密.隔音.靜音窗

總公司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873-1號(此處有展示中心,歡迎蒞臨參觀)

工廠電話:(03)3598282

行動電話:0932001601(李先生)

營業時間:08:00~17:30(週日公休)

官網:https://www.e-huafeug.com.tw

各區服務專線:

台北市:(02)26421515

新北市:(02)26833310

楊梅/新竹:(03)451588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