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深層好眠腦疲勞放鬆按摩、直播式掏耳朵兩項課程後,休息時跟店裡服務人員聊天時,知道her spa和和恬在高雄有一家高雄特色餐廳,是以日常食補為概念基礎的和和恬藥膳廚房(her spa Yakuzen  Kitchen),會透過漢方食補理論,依據時節不同,運用當季食材製作藥膳餐與藥膳下午茶,讓用餐客人能藉由養生料理餐點食材力量幫助調整個人狀態。因此,基於好奇之下,不久前半公半私高雄小旅行,就事先預約her spa和和恬藥膳廚房Vegan淨化代謝下午茶套餐與Vegan養顏美容下午茶套餐,然後跟朋友一起來嚐嚐看這家高雄旅推推薦最佳餐廳藥膳下午茶囉…

和和恬藥膳廚房

 

鄰近網路打卡熱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與IEKA高雄店,位在高雄市前鎮區修成街的和和恬藥膳廚房,隱身於高級住宅區內,周邊停車很方便,另外搭高雄市公車來的話也蠻方便的。

her spa Yakuzen  Kitchen

 

採預約制的和和恬藥膳廚房,進到一樓時要先換上室內拖鞋,然後再上去二樓的餐廳。

高雄和和恬藥膳廚房

和和恬藥膳廚房

 

和和恬藥膳廚房在一樓樓梯口,設置了一面漢方食材看板,讓有興趣的客人對這些能幫助身體調理的食材有一些認識。

和和恬藥膳廚房

 

我們這天到的時候,已經很接近藥膳下午茶開始提供時間,因此就看到和和恬藥膳廚房開放式廚房裡的廚房媽媽,正忙著準備我們跟其它用餐客人的餐點呢!

和和恬藥膳廚房

 

現在到餐廳用餐,為了避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傳染,店家都會進行體溫量測與手部消毒,和和恬藥膳廚房當然也不會漏掉這些必要動作的。

預防新型冠狀病毒

 

和和恬藥膳廚房提供用餐的位置不多,加上需要準備食材,因此採行預約制,如果當天想來的話,可以打電話問問看、碰碰運氣。

和和恬藥膳廚房

和和恬藥膳廚房

 

網頁上提供藥膳月曆的和和恬藥膳廚房,讓用餐客人可以依據季節不同,或根據自己體質體況對應症狀去選擇想吃的餐點,真的有心又專業更是獨創。而餐廳裡實際看到的菜單,就直接使用一面白板,然後以手寫文字與圖案,讓我們這些用餐客人知道現在有提供什麼養生料理。

和和恬藥膳廚房菜單

 

包括稍後要吃的藥膳下午茶,和和恬藥膳廚房提供的飲水,也有分溫暖身體與冷卻身體兩種呢!

和和恬藥膳廚房餐點

 

坐定位置沒多久後,這天我們要吃的兩套和和恬藥膳廚房藥膳下午茶套餐,也就是Vegan淨化代謝下午茶套餐與Vegan養顏美容下午茶套餐,服務人員就很快地把全部的餐點、飲料都送來了。所以,來張大合照之後,就正式開吃啦!

和和恬藥膳廚房藥膳下午茶套餐

 

蔬菜球形夀司與三明治。

和和恬藥膳廚房藥膳下午茶

 

藥膳下午茶的蔬菜球形夀司,Vegan淨化代謝下午茶套餐是櫻桃蘿蔔球形夀司與蕃茄小黃瓜球形夀司,而Vegan養顏美容下午茶套餐則是香菇紫蘇球形夀司與酪梨豆腐球形夀司。

蔬菜球形夀司

 

以我吃的Vegan淨化代謝下午茶套餐來說,兩個蔬菜球形夀司中,我對櫻桃蘿蔔球形夀司特別有印象。因為,醃漬櫻桃蘿蔔片的酸甜味與脆口感,搭配軟Q的紫米飯,在嘴裡整個口感相當好呢!

櫻桃蘿蔔球形夀司

 

三明治部分,這兩個藥膳下午茶套餐都是搭配酪梨蕃茄三明治,軟嫩的吐司,搭配青菜、酪梨片、蕃茄片與清爽的醬料,整個吃起來很爽口說…

酪梨蕃茄三明治

 

馬芬二品。

和和恬藥膳廚房馬芬

 

朋友的Vegan養顏美容下午茶套餐馬芬二品,分別是南瓜紅棗馬芬與白芝麻枸杞核桃馬芬。

南瓜紅棗馬芬

白芝麻枸杞核桃馬芬

 

我的Vegan淨化代謝下午茶套餐馬芬二品,則是抹茶香蕉馬芬與蝶豆花藍莓馬芬。而不管是哪一款馬芬,都可以看到和和恬藥膳廚房用料相當大氣,因此在口中享受馬芬綿密口感時,也吃到豐富的餡料呢!

抹茶香蕉馬芬

蝶豆花藍莓馬芬

 

蝶豆花莓果果凍(Vegan淨化代謝下午茶套餐)與茉莉花白木耳莓果凍(Vegan養顏美容下午茶套餐)。

和和恬藥膳廚房果凍

 

兩個果凍還搭配了養生紅棗、草莓與奇異果。

養生紅棗

 

朋友吃的茉莉花白木耳莓果凍,裡面放了包括白木耳,還有橘子、草莓、櫻桃…等水果,整個吃起來口感豐富且味道清爽呢!

茉莉花白木耳莓果凍

 

我吃的蝶豆花莓果果凍,裡面有奇異。果、草莓、檸檬片…等水果,吃起來在口感豐富中帶著不同水果的酸甜味,味道也是相當爽口呢!

蝶豆花莓果果凍

 

薑汁紅茶。

薑汁紅茶

 

朋友選的薑汁紅茶,喝起來薑味不會很明顯,是可以暖身的飲料呢!

和和恬藥膳廚房飲料

 

薄荷綠茶。

薄荷綠茶

 

我選的薄荷綠茶,喝起來帶著薄荷淡淡甜味,相當爽口呢!

和和恬藥膳廚房飲料

 

這天在和和恬藥膳廚房(her spa Yakuzen  Kitchen)吃到的藥膳下午茶,因為融入漢方理論,所以吃起來在兼顧美味之餘,也能幫助調整個人狀態,真的是不錯。另外,我其實對它們家的藥膳午餐與藥膳晚餐也頗感興趣,之後如果來高雄,時間如果搭配得上,再來和和恬藥膳廚房一嚐究竟吧!

 

 

和和恬藥膳廚房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修成街31號

電話:(07)333020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午餐11:00~14:00、下午茶14:00~16:30、晚餐18:00~21:00

月曆與菜單:https://herspa.com.tw/yakuzen/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spayakuzen/

Line快速預約:https://lin.ee/6EyEDVc

her spa官網:https://herspa.com.tw/

her spa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spatw/

注意事項:建議至少提前一天到官網、Line或以電話預約,若當天還有位置,僅接受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