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吃吃喝喝最集中的區域,應該就是之前我逛完台灣現代音樂鈴博物館,回程搭公車到霧峰市區時,在車上所看到的樹仁商圈了。因此,前幾天到霧峰小逛之後,就來霧峰樹仁商圈覓食晚餐,最後選了這家已經經營多年的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專賣霧峰總店用餐。而提供外送的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因為附近有亞洲大學與朝陽科技大學,因此餐點價格相當實惠,所以要吃霧峰平價義大利麵,就來霧峰樹仁商圈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就對了。

樹仁商圈平價義大利麵

 

位於台中霧峰樹仁路上的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能在霧峰美食一級戰區的樹仁商圈裡經營超過十年,代表有它的獨到之處。

霧峰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

霧峰平價義大利麵

 

店門口等候區,擺了隻可愛小熊,讓外帶等候餐點的客人,可以拍拍照打卡。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

 

目前有跟foodpanda外送平台合作的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其實本身也提供外送服務,只要一次點6份餐點以上,五公里內都可外送(最遠可到大里軟體園區)。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專賣

 

可以看到備餐情況的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我們這天進店裡前,剛好看到老闆在煮義大利麵。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專賣霧峰總店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

 

店內有雙人桌與四人桌的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全部座位數不多,而這個一旁牆上有著不少飾品的雙人桌,是我覺得在這裡用餐最棒的座位。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店內環境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店內座位

 

這裡的飲料(紅茶與奶茶)是免費取用,而內用的餐具與額外調味料,也是要自行拿取使用。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提供的主餐有義大利麵與燉飯,有多種醬汁可以選擇,也能加價換筆管麵或焗烤,另外也能加價升級成A套餐或B套餐。而在主餐之外,濃湯、奶酪、麵包也可以單點。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菜單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菜單

 

採點餐先付款的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我們這天有升級成A套餐,點完餐之後很快就送上套餐的法國麵包。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法國麵包

 

抹上自製蒜香奶油醬烤過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味道蠻香的,而且麵包吃起來在酥香中還保有軟嫩口感,蠻不錯吃的。

法國麵包

 

義式濃湯。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義式濃湯

 

湯裡有著玉米、燻雞絲和洋蔥的義式濃湯,應該牛奶相對加得比較少,我自己喝起來的口感偏清爽,奶香中帶著微甜、微鹹的味道,趁熱喝會比冷掉再喝來得好上不少。

義式濃湯

 

招牌幸福迷迭嫩雞麵。

招牌幸福迷迭嫩雞麵

 

朋友吃的招牌幸福迷迭嫩雞麵,使用的招牌幸福醬,是茄汁紅醬混搭香濃奶油醬,搭配帶著彈牙感義大利麵一起入口,在嘴裡感受到奶香中帶些番茄酸味的醬汁味道,還有些許迷迭香香氣,整體口感蠻舒服的。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招牌幸福迷迭嫩雞麵

 

麵裡的另一個主角,切成小片狀的嫩雞肉,吃起來嫩中帶些嚼感,整體味道也不錯。

幸福迷迭嫩雞麵

 

青醬海鮮麵。

青醬海鮮麵

 

對於愛吃青醬的我來說,這盤麵使用的羅勒青醬,就我自己感受來說是偏清爽的青醬,整體味道不會太濃郁,對於不喜歡青醬太濃的人來說,應該能接受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的羅勒青醬。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青醬海鮮麵

 

海鮮配料部分,這盤青醬海鮮麵裡面有白蝦、多利魚和蛤蜊,其中我最喜歡多利魚,因為吃起來肉軟嫩中帶著些甜味,而沾附在魚肉上的青醬,也讓嘴裡感受到的整體味道更豐富呢!

青醬海鮮麵

 

雖然是平價義大利麵,但這天吃完之後,可以感受到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老闆與店員很用心製作餐點,如果大大們到霧峰走走逛逛後想用餐的話,就不妨考慮來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專賣霧峰總店用餐吧!

 

 

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專賣霧峰總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69號

電話:(04)23390028

營業時間:11:00~20:00

消費:低消50元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