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峽的皮克米台灣手工鞋,在台灣本土製鞋業逐漸凋零下,品牌創辦人與接棒第二代,靠著對製鞋的熱忱、堅持,以「傳承、弘揚台灣手工藝」為志,努力延續台灣累積多年的製鞋底蘊,並基於自力研發適合台灣人腳型鞋楦、雙層氣墊底,打造適合台灣人穿著的手工皮鞋。不久前到三峽,第一次造訪皮克米,就挑選了一雙寬楦、適合出遊穿搭的休閒皮鞋!

台灣手工鞋

 

皮克米台灣手工鞋,本店在三峽,而它們家另外還有內灣分店(位於新竹內灣老街)、以及岡山店(位於高雄市岡山區)。

三峽老街

皮克米台灣手工鞋

 

對於想要便宜入手台灣手工鞋的大大來說,可以試試門口陳列的零碼鞋,如果剛好能穿的話,買到就賺到。

便宜台灣手工鞋

 

皮克米台灣手工鞋自力研發,適合台灣人腳型鞋楦、雙層氣墊底,在店門口有海報說明相關資訊。

皮克米台灣手工皮鞋

 

進到店裡,就看到種類繁多的皮克米台灣手工鞋。其中,右半邊部分是零碼特價出清款,而左半邊則是新款。

皮克米台灣手工鞋三峽店

皮克米台灣手工鞋三峽店

皮克米台灣手工鞋三峽店

 

我這天的目標,是想挑選一雙寬楦休閒皮鞋,可以選擇的款式還蠻多的。

皮克米寬楦休閒皮鞋

皮克米休閒皮鞋

 

大概看過之後,我挑了這兩雙寬楦休閒皮鞋來試穿,再決定要帶哪一雙回家。

寬楦休閒皮鞋

 

帶回家的這雙皮克米寬楦休閒皮鞋,裝鞋的外盒側面,介紹說明皮克米台灣手工鞋的五大特色。

皮克米台灣手工鞋

皮克米台灣手工鞋特色

 

當天試穿後決定入手使用的,是這雙外觀就很容易吸引人目光注意的皮克米洞洞鞋。

皮克米洞洞鞋

 

鞋身上有很多圓洞這雙鞋,光看就知道穿起來應該相當透氣。

洞洞鞋

 

這雙洞洞鞋的鞋頭採用寬楦設計,搭配可彈性調整鞋身寬度的鞋帶,就算有拇指外翻問題或是腳寬的人來穿,都能穿得舒適。

皮克米洞洞鞋

 

皮克米洞洞鞋雙層氣墊底的設計,能有效減輕長時間穿著時腳底的疲累感。另外,這雙鞋使用的止滑耐磨橡膠鞋底,對我要穿出去趴趴走也很有幫助。

雙層氣墊休閒鞋

止滑耐磨橡膠鞋底

 

近看鞋身上的細緻的手工縫線,比較不容易掉底,我覺得如果好好保養的話,這雙洞洞鞋應該能讓我穿上蠻長時間的。

皮克米洞洞鞋

 

使用質地柔軟精選皮革的這雙洞洞鞋,後跟部分可踩,所以可當直接套著走的懶人鞋使用。

皮克米洞洞鞋

 

入手到目前為止,我還蠻常不穿襪子,然後直接穿上這雙洞洞鞋騎小摺。因為,這雙洞洞鞋相當透氣,能讓我在騎乘過程中腳底維持乾爽,而且它有厚度並防滑鞋底,也能讓我穩定地踩著腳踏板呢!

20191217_142438

皮克米洞洞鞋

 

外出小旅行時,腳穿上襪子後再穿這雙皮米克洞洞鞋,遇到有長時間走路情況時,我覺得它使用雙層氣墊底設計,對減輕腳底疲累真的有蠻大幫助,而且鞋頭寬楦設計,也讓腳指頭能維持一定的舒適度。

20191220_130441

皮克米洞洞鞋

 

穿著這雙洞洞鞋到目前為止,自己蠻喜歡這雙作工細緻,穿起來也舒服的皮克米寬楦休閒皮鞋。而且,當天在店裡跟二代目老闆聊天時,也知道對於無法到店直接試穿,然後以網購形式購買的客人,皮克米台灣手工鞋會寄送客人選擇的兩個尺碼手工鞋,客人試穿後再把不合腳的那雙手工鞋,在不需負擔運費下透過便利超商寄回,這樣的服務我覺得相當貼心。所以,想要入手台灣手工鞋的大大,不管你是到店或透過網路購買,都可以考慮選擇皮克米台灣手工鞋哦!

 

 

皮克米台灣手工鞋三峽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02號(三峽老街內)

電話:(02)26725854

營業時間:10:00~18:00(全年無休)

官網:https://www.picmicshoes.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cmicsho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