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回饋社會與公益為公司經營目的台中人氣咖啡店「成真咖啡」,我先前知道在台北市有成真咖啡台北SOGO復興店,以及成真咖啡台北台大店兩家實體店,但前幾天到台北忠孝SOGO買東西時,看到SOGO忠孝店對面有家新開的成真咖啡台北忠孝店,買完東西繞過去看一下,發現它是以外帶為主的新型態成真咖啡S門市,同時裡面販售全球首創舒芙蕾堡與創意水果咖啡也蠻特別的,加上12/14之前每天指定時段還有買一送一再加一的開幕活動,那就來嚐鮮一下吧!

成真咖啡S門市

 

新型態成真咖啡S門市台北忠孝店,店面就在SOGO忠孝店對面,而且從東區地下街出口或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走過來也很近。

成真咖啡S門市台北忠孝店

 

這間成真咖啡S門市外觀以黑、金兩色為主體色,我覺得是想營造低調中帶著貴氣的感受。

成真咖啡台北忠孝店

 

以外帶為主的成真咖啡S門市,店裡還是有提供一些座位與立食區,讓購買的客人可以在店內用餐。

成真咖啡S門市

 

這裡的點餐櫃臺與廚房連在一起,所以點餐或候餐時,可以很清楚看到門市人員製作全球首創舒芙蕾堡過程。

成真咖啡忠孝店

全球首創舒芙蕾堡

 

當天現場有展示一些舒芙蕾堡與水果咖啡,看起來就感覺蠻特別的。

成真咖啡S門市

 

成真咖啡S門市台北忠孝店菜單上的鹹食舒芙蕾堡、甜食舒芙蕾堡與創意水果咖啡價格不貴,線上查了附近成真咖啡台北SOGO復興店菜單也是沒有的,所以現在想嚐鮮舒芙蕾堡或創意水果咖啡,就一定要來這裡買。

成真咖啡S門市菜單

 

趁著12/14每天指定時段有買一送一再加一活動(點創意水果咖啡送舒芙蕾堡,拍照上傳IG再送下次消費可兌換的舒芙蕾堡)的成真咖啡S門市,就點了一甜一鹹的舒芙蕾堡,以及一杯創意水果咖啡來嚐嚐味道。而主打外帶的成真咖啡S門市,提供的紙製一體成型外帶包裝,可以同時裝飲料與舒芙蕾堡,外觀也蠻有質感的。

成真咖啡S門市

 

我這天是在店裡用餐,而點的餐點包括台灣配配豬鹹食舒芙蕾堡、肉桂巧遇蘋果甜食舒芙蕾堡,以及甘蔗美式創意水果咖啡。

成真咖啡S門市餐點

 

主要原料使用日本進口紫羅蘭麵粉、義大利進口起司、台灣生產履歷雞蛋,現點現做的舒芙蕾,是成真咖啡的人氣餐點,而成真咖啡S門市以它替代漢堡麵包,的確是有創意的做法。至於我首先開吃,也是菜單上推薦的台灣配配豬舒芙蕾堡,一口咬下去,有著濃濃蛋香、奶香且吃起來鬆軟的舒芙蕾,加上手工醃漬現炸,外脆內軟的里肌豬肉排,還有淋在上面的獨門醬汁,這種中西合併的豐富口感,真的蠻特別的。

台灣配配豬鹹食舒芙蕾堡

台灣配配豬舒芙蕾堡

 

鹹的吃完,換吃甜的。而這個有著不少大塊醃漬蘋果丁的肉桂巧遇蘋果舒芙蕾堡,蘋果丁吃起來的微酸甜感,加上肉桂香氣,跟舒芙蕾也很搭,雖然菜單上推薦的甜食舒芙蕾堡是芋頭遇見肉鬆,但如果大大喜歡吃蘋果的話,點甜食舒芙蕾堡不妨試試看肉桂巧遇蘋果。

肉桂巧遇蘋果甜食舒芙蕾堡

肉桂巧遇蘋果舒芙蕾堡

 

創意水果咖啡部分,我喝的是甘蔗美式,從外觀來看蠻討喜的。至於我喝的時候是沒有攪拌,所以一開始喝到的上層帶著一定酸度的美式咖啡,喝到中間因為甘蔗汁中和咖啡酸味,咖啡喝起來甜度會慢慢增加,當咖啡都喝完之後,剩下的甘蔗汁喝起來甜蜜蜜的,我自己覺得這樣喝蠻好的。

創意水果咖啡

 

對了,順便分享另一個成真咖啡好康,現在成為成真咖啡行動會員,有送一杯沒有使用期限的鑿井黑咖啡哦!

成真咖啡行動會員成真咖啡行動會員

 

這次在成真咖啡S門市台北忠孝店吃的舒芙蕾堡與創意水果咖啡,真的都蠻有特色的,如果大大有經過捷運忠孝復興站這裡,不管想是吃早餐、午餐、下午餐、晚餐或宵夜,都可以試試看成真咖啡S門市的餐點哦!

 

 

成真咖啡S門市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0-1號

電話:(02)27402268

營業時間:07:00~23:00(全年僅休除夕與尾牙)

官網:https://www.cometrue-coffee.com

FB粉絲頁:http://facebook.com/ComeTrueCoffee.SocialEnterpris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