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蜂蜜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只要知道它的人,都了解麥蘆卡蜂蜜的營養成分高。而手搖飲店歐麥谷(O MY GOOD),居然將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拿來加在手搖飲裡,就這樣製作出世界第一杯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手搖飲。現在,大家很喜歡去旅遊的花蓮,也可以喝得到這美顏飲品了,因為有提供外送的歐麥谷花蓮店(O MY GOOD花蓮店)開啦!

歐麥谷(O MY GOOD)

 

在花蓮市中山路與中華路口的歐麥谷花蓮店,離許多人會去買的公正包子、周家蒸餃,還有晚上會去逛的東大門夜市都蠻近的。

歐麥谷花蓮店

 

這天逗留歐麥谷花蓮店時,就看到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買手搖飲。

O MY GOOD花蓮店

 

門口櫃臺旁邊玻璃上,貼著熊貓外送(foodpanda)與Uber Eats合作餐廳貼紙,所以在花蓮市想喝歐麥谷花蓮店的飲料,不一定要親自來店面買,下單外送就好啦!

歐麥谷花蓮店飲料外送

 

到店面來買飲料的客人,如果不確定要買什麼飲料來喝的話,可以參考櫃臺上方螢幕介紹,或是看一下櫃臺旁看板所列的超人氣飲品推薦看板,來做為購買參考。

O MY GOOD花蓮店推薦飲料

歐麥谷花蓮店推薦飲料

 

歐麥谷O MY GOOD販售的飲料,如果有蜂蜜或鮮奶的話,就是加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或紐西蘭鮮奶,假使有使用到水果,就會使用新鮮水果。

O MY GOOD飲料菜單

 

內用座位區空間蠻大,同時也有插座讓客人免費使用的歐麥谷O MY GOOD花蓮店,可以讓客人馬上喝到店員製作好的飲品。

歐麥谷花蓮店內用區

O MY GOOD花蓮店內用區

 

這天點了五杯飲料,在全部送來之後,先幫它們來張合照,等拍完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喝了。

O MY GOOD花蓮店飲料

 

麥蘆卡檸香蜂蜜飲。

麥蘆卡檸香蜂蜜飲

 

第一次喝歐麥谷O MY GOOD飲料的人,由於這裡是以麥盧卡蜂蜜為賣點的手搖飲店,就會很建議點這杯完全使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製作的麥蘆卡檸香蜂蜜飲。因為,只使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的這杯飲料,會使用獨家技術打出最上層的泡沫,然後再加入增添香氣現削的檸檬皮末,因此實際喝的時候,我會感受到麥盧卡蜂蜜的清爽甜味。至於同樣以麥盧卡蜂蜜打出來的泡沫,會增添喝到嘴裡口感,檸檬皮末則會讓口中多了淡淡的檸檬香氣。而說到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是從麥盧卡花採得的花蜜,包含獨有的獨麥素(UMF)在內,具有很高的營養成分,加上產量少,讓它成為近年來聲名大噪的蜂蜜。(詳細介紹,可以點選這裡參考維基百科說明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

 

麥蘆卡玫瑰汽泡飲。

麥蘆卡玫瑰汽泡飲

 

外觀相當討喜的麥蘆卡玫瑰汽泡飲,還有加入顏色漂亮、吃起來爽口的爆爆珠。

爆爆珠

 

使用麥蘆卡蜂蜜、新鮮水果、食用玫瑰,然後加入氣泡水製作的這杯麥蘆卡玫瑰汽泡飲,喝起來有著微酸甜味清爽感,加上氣泡水帶出來的清涼感,在溫度高的天氣來喝特別適合。另外,因為有放食用玫瑰,讓這杯手搖飲外觀好看,所以對想喝到有加麥蘆卡蜂蜜,又能拍美美打卡照分享的人來說,點這杯就就是好選擇啦!

可食用玫瑰

 

巫婆氣泡飲。

巫婆氣泡飲

 

這杯手搖飲加了椰果,讓它喝的時候多了咀嚼感。

椰果

 

以氣泡水、黑糖、冬瓜茶,並放入檸檬切片和柳橙切片的這杯巫婆氣泡飲,喝起來有著淡淡酸甜味道,加上氣泡水帶出來的清涼感,還有椰果的口感,這是一杯整體味道蠻有趣的手搖飲。

巫婆氣泡飲

 

繽紛水果茶。

繽紛水果茶

 

這杯手搖飲,加了多種新鮮水果,因此看起來色彩繽紛,也難怪名稱會叫做繽紛水果茶了。

新鮮水果茶

 

選用南投種植綠茶,混著茉莉香氣,加上多種水果的果香與酸甜味,讓這杯飲料喝起來酸酸甜甜外,並帶著茶香與果香,是一杯能好喝,並且能吃到不同水果營養的手搖飲

繽紛水果茶味道

 

黑蜜珍珠鮮奶。

黑蜜珍珠鮮奶

 

只有紐西蘭鮮奶、黑蜜珍珠與冰塊的這杯黑蜜珍珠鮮奶,喝起來有著牛奶香甜味,以及黑蜜珍珠溶入牛奶裡的淡淡蜜甜味,搭配加在杯子裡的冰塊,以正常冰量來說,整杯飲料喝起來味道其實滿清爽的。另外,份量蠻多的黑蜜珍珠,吃起來軟Q並帶著香氣,是一杯原料簡單但好喝的手搖飲。

黑蜜珍珠

 

使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是歐麥谷(O MY GOOD)手搖飲特別突出的亮點,目前也還沒有其它手搖飲使用這種蜂蜜。因為,不管是住在花蓮市或到這裡來上班、讀書或旅遊的大大,當想要喝杯手搖飲時,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試歐麥谷O MY GOOD花蓮店有加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或是其它沒加蜂蜜,但你有興趣的手搖飲來喝喝看吧!

 

 

歐麥谷花蓮店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67號

電話:(03)8335999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mygoodhualie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