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與捷運行天宮站周邊,因為來行天宮拜拜香客和外國觀光遊客多的緣故,也是台北市足體按摩、身體按摩會館店家很多的一個區塊。而我這次腳底按摩與全身精油按摩的按摩抒壓行程,就選擇這家24小時營業的禾匯養生足體行館,讓這裡有經驗的按摩師傅,幫我把緊繃的身體好好地放鬆一下。

台北行天宮按摩

 

位於台北市吉林路上的禾匯養生足體行館,是採24小時營業,所以隨時都能來這裡按摩抒壓。另外,這裡有提供代客停車服務,所以開車前來的客人把車交給服務人員後,馬上就可以進到禾匯養生足體行館裡進行按摩了。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台北24小時營業按摩會館

 

因為事前有打電話預約,所以進到禾匯養生足體行館後,跟櫃臺服務人員確認後,就準備開始按摩了。另外,在櫃臺時有看到禾匯有販售消費抵用券,購買價格是票券價的九折,等於就是能以九折價格來這裡按摩。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有三個層樓的禾匯養生足體行館,一樓這裡有腳底按摩區、泡腳區與休息區。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這天的腳底按摩與全身精油按摩課程,是從泡腳開始,所以在按摩師傅引導下,就來泡腳區泡腳,藉由熱水放鬆腳底筋絡,讓腳部血氣循環,同時按摩師傅也會在泡腳結束前進行簡單的肩頸按摩。

DSC09898

 

結束泡腳後,就移到腳底按摩區準備進行腳底按摩了。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腳底按摩區的按摩椅,除了放置有保暖毛毯外,按摩椅本身也可以讓客人自行調整椅背斜度。而一旁櫃子上,有提供三孔與USB連接埠的插座,能讓客人幫自己的手機或平板補充電力。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這次的腳底按摩,按摩師傅在確認是我可以接受的按摩力道後,就在按摩時間內,好好地把我雙腳,尤其是特別酸痛部位都仔細按摩了一輪,讓我雙腳在按摩能獲得最大的放鬆感。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DSC09918

DSC09947

 

完成雙腳按摩,師傅後續拿熱毛巾將我雙腳包覆住,先進行熱敷,然後再做最後的按摩,才正式結束腳底按摩部分。

DSC09952

 

完成腳底按摩,稍微休息一下喝些水,然後去上完廁所之後,再繼續到二樓進行全身精油按摩。

DSC09963

 

這天進行全身精油按摩的房間,可以同時幫兩位客人進行按摩。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進房時,師傅已經在按摩床上鋪好毛巾、不織布清潔墊…等按摩所需物品。

DSC09962

 

這天的全身精油按摩,搭配的是這款複方按摩油。

DSC09982

 

換好短褲,跟按摩師傅溝通好需要特別加強按摩的部位,以我來說就是肩、頸啦!之後師傅就開始進行全身精油按摩了。而在整個按摩過程中,師傅也在有限時間內,特別幫我的肩、頸部位加強處理,所以完成全身精油按摩後,肩、頸部位肌肉不舒服被舒緩的感覺就相當明顯了。

DSC09970

DSC09974

DSC09980

 

完成整個腳底按摩與全身精油按摩後,到一樓休息區吃塊蛋糕、喝水補充體力順道休息一下,這天在禾匯養生足體行館的按摩才正式結束。

DSC09986

 

最後,這次到禾匯養生足體行館腳底按摩與全身精油按摩,讓最近身體累積的酸痛舒緩了相當多。而24小時營業的禾匯養生足體行館,我覺得對想按摩的人來說很方便,因為只要隨時有按摩需要,事先電話預約就可以來按摩了,所以有機會的話,大大們可以試試看禾匯養生足體行館家的按摩服務哦!

 

 

禾匯養生足體行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84號

電話:(02)25715939

營業時間:24小時(提供代客泊車服務)

官網:https://www.hehu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huifoot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