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珍珠鮮奶,是夯了好一陣的人氣茶飲,而各位大大如果到新竹大遠百商圈想喝飲料,或是在新竹城隍廟想找搭配城隍廟美食的新竹珍奶,那麼離新竹大遠百與新竹城隍廟都很近,也就是我這回想分享,有著珍珠Q彈且冰塊甜度可依個人口味調整黑糖珍珠鮮奶的新竹珍一波茶飲,就是來這裡逛逛時可以買茶飲喝的選擇呢!

 新竹城隍廟美食

 

在新竹市中山路與西大路口的珍一波,白色看板相當顯眼,很容易就可以看得到。

新竹珍一波黑糖珍珠鮮奶

 

以木質溫暖質感做為裝潢主體的珍一波店面雖然不大,但留有休息區,讓點完等飲料的客人可以稍坐休息一下。

珍一波

 

櫃臺一旁的看板,有列出珍一波人氣排行飲料,讓客人如果有需要排隊時可以先參考一下。

珍一波人氣飲料

 

珍一波所有的飲料都能調整甜度與冰量,所以像黑糖珍珠鮮奶這類飲料,如果有人在其它店家喝到的會覺得甜度太甜的話,來喝珍一波的黑糖珍珠鮮奶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珍一波飲料

 

點好要喝的飲料,在等待時就能看到店員現場製作飲料的情況。

珍一波

 

接著,來看看我們這次喝的黑糖珍珠鮮奶、黑糖奶蓋珍珠鮮奶,黃金珍珠奶茶與芝士奶蓋蕎麥焙茶這四杯飲料吧!

珍一波

 

黑糖珍珠鮮奶(微冰、微糖)。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珍珠鮮乳是珍一波賣得最好的手搖飲,以我這天聽店員建議,選擇微冰、微糖,因此實際喝的時候,裡面的鮮奶搭配手炒黑糖混合之後,喝起來帶著奶香與微微黑糖焦香自然甜味,喝起來很順口。而裡面花了三小時熬煮的波霸黑糖珍珠,隨著溫度由冷變成常溫,口感會從軟Q逐漸變成Q彈,再加上我是選擇微甜,所以吃到波霸黑糖珍珠時,珍珠的黑糖甜味會特別凸顯出來,又是一種不同層次的甜度,也讓整杯飲料的味道變化更多,所以來珍一波買手搖飲,如果不知道選哪一款飲料,第一杯選黑糖珍珠鮮乳就對了。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奶蓋珍珠鮮奶(微冰、微糖)。

黑糖奶蓋珍珠鮮奶

 

同樣選擇微冰、微糖的黑糖奶蓋珍珠鮮奶,跟黑糖珍珠鮮乳差異之處,就是多了一層喝起來帶著些許鹹甜香的奶蓋,所以黑糖奶蓋珍珠鮮奶使用的杯子跟糖珍珠鮮乳不同,就是要讓購買者可以用吸管喝一口黑糖珍珠鮮乳,然後再透過杯蓋上的小孔喝一些奶蓋,因此嘴裡感受到的味道會更豐富。

黑糖奶蓋珍珠鮮奶

 

黃金珍珠奶茶(微冰、半糖)。

黃金珍珠奶茶

 

這杯微冰、半糖的黃金珍珠奶茶,奶茶部分喝起來帶著紅茶香氣很順口。而之所以選擇半糖,其實跟裡面的黃金珍珠有關係,因為珍一波的黃金珍珠是以白玉珍珠粉圓為基底,然後再加上蜂蜜,因此吃到珍珠時,蜂蜜的甜味會在嘴裡發散出來,搭配奶茶的甜味,也讓這杯飲料的甜味會有不同層次的顯現。

黃金珍珠奶茶

 

芝士奶蓋蕎麥焙茶(微冰、無糖)。

芝士奶蓋蕎麥焙茶

 

微冰、無糖的這杯芝士奶蓋蕎麥焙茶,奶蓋製作時加入了起司,因此喝的時候在微甜香之外,會感受到一股有層次的鹹味。而無糖的蕎麥焙茶,喝的時候特別能感受到蕎麥香氣,所以這杯茶飲喝起來整體口感是蠻清爽的。

芝士奶蓋蕎麥焙茶

 

同場加映:百香龍果。

百香龍果

 

會想額外喝喝看百香龍果,是有其它客人點,而看到成品顏色蠻漂亮的,基於好奇就再加點。而這杯百香龍果,是使用百香果、火龍果與牛奶的現打果汁,所以在顏色漂亮外,實際喝的時候,百香果與火龍果各自的酸味,以及三種食材不同的甜味,讓這杯果汁味道也很豐富呢!

百香龍果

 

最後,這次在珍一波喝的黑糖珍珠鮮奶、黑糖奶蓋珍珠鮮奶,黃金珍珠奶茶,芝士奶蓋蕎麥焙茶與百香龍果這幾杯手搖飲,因為不管是波霸黑糖珍珠或黃金珍珠都有一定甜度,所以甜度選擇微糖或半糖,對沒喝那麼甜的我們來說整體甜度剛好。而珍一波離新竹大遠百與新竹城隍廟都很近,如果大大們來這兩個走走逛逛時想喝茶飲的話,可以到珍一波買它們家的手搖飲來喝哦!

 

珍一波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21號

電話:(03)5228642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www.zhenyipo.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HENYIPO/

IG:https://www.instagram.com/zhenyipo

Line:@ptc7612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