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偶而會去找朋友的三重湯城園區,前幾天跟朋友談完事情之後,就在湯城園區裡面吃午飯。而原本一開始,我們是要去之前有吃過的潮味決炒麻辣專門湯城店用餐,但走到潮味決店門口時,我看到隔壁這家主賣義大利麵的霓集新鮮義大利麵湯城實驗店(NIJI Pasta),看了門口菜單價格平實,加上有一小段時間沒吃義大利麵了,所以就決定吃吃看它們家的義大利麵。而實際吃過,我覺得口味不錯,同時跟老闆稍微聊天之後,感覺老闆很用心製作給客人的餐點,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囉…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湯城實驗店

 

在潮味決炒麻辣專門湯城店旁邊的霓集新鮮義大利麵湯城實驗店,本身店面並不大。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湯城實驗店

 

店門口擺放放大的菜單看板,可以讓想用餐的客人參考。

霓集義大利麵

 

除了菜單看板,門口櫃臺這裡還有擺放可以加價購季節蔬菜的小看板。而這次用餐時可以加購的,是來自日本的青花筍。

青花筍

 

還不用進店,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店裡服務人員準備餐點的情況。

霓集義大利麵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湯城實驗店店裡座位數真的很少,沒數錯的話,總共就10個座位。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

 

桌子上有擺放開水與調味料,客人有需要時就自行取用。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

 

這裡的主餐,就是義大利麵。不過,老闆對自家餐點品質很要求,如果開店前備料覺得不OK,這些不OK的餐點當天就不會賣了,再加上當天有賣的餐點,有些品項數量也有限,可以的話,越早用餐比較不會有吃不到自己想吃餐點了情況發生。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菜單

 

我們這天吃義大利麵外,也點了A套餐的炸雞塊與鴛鴦奶茶,所以一開始送來的餐點,就是炸雞塊與鴛鴦奶茶。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套餐

 

實際吃炸雞塊時,我覺得雞肉吃起來相當嫩,搭配脆口外皮,很建議來這裡用餐時要點來嚐嚐看。

真空低溫烹調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的鴛鴦奶茶,應該是咖啡比例多於奶茶,所以我喝的感覺是味道比較偏向咖啡,但在奶茶味道調和下,喝到嘴裡會有淡淡甜味,還蠻順口的。

鴛鴦奶茶

 

邊吃炸雞塊與鴛鴦奶茶時,也同時看著老闆現場製作我們點來吃的義大利麵。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

 

第一盤上桌的義大利麵,是霓集推薦的緋紅椰香義麵。

緋紅椰香義麵

 

霓集使用的義大利麵條,是使用進口高硬質小麥,加上全雞蛋自己製作的義大利生麵條,至於義大利麵醬部分,當然也是自家製作。而拿這盤義大利麵使用的細直麵來說,吃起來彈牙並且有嚼感,麵醬部分雖然是屬於紅醬,但我吃的時候,感覺是醬裡的椰漿味道會相對比較凸顯,讓醬料整體味道吃起來相對清爽。

緋紅椰香義麵

 

點餐時,老闆有介紹它們家搭配義大利麵的肉品,是以真空低溫烹調法(Sous-Vide)處理,因此這盤麵的鮮嫩舒肥雞肉片,吃起來肉質軟嫩,搭配沾附在上面的義大利麵醬一起入口,雞肉本身的甜味,再加上醬裡椰漿甜味與一些些番茄酸味,讓整體味道變得很豐富呢!

鮮嫩舒肥雞肉片

 

至於這盤麵使用的青花筍,是由芥藍菜與綠花椰雜交的品種。而它吃起來最特別之處,就是莖的部分吃起來口感像蘆筍,還蠻特別的。

青花筍

 

第二盤義大利麵,是使用青醬的丹青塔香義麵。

丹青塔香義麵

 

這盤義大利麵,因為是使用寬扁麵,能沾附更多麵醬,麵條本身吃起來更具嚼感。而這裡的青醬,老闆有調整主要材料羅勒比例,因此吃的時候會感受到醬料味道更有層次,也在整體味道更豐富之餘也不會過於厚重。

丹青塔香義麵

 

我們吃的最後一盤義大利麵,是赤紅波隆納肉醬義麵。

赤紅波隆納肉醬義麵

 

使用牛豬混和肉醬的這盤義大利麵,肉醬吃起來爽口,搭配Q彈的細直麵,再加上帶著些一些些辣味,讓入口時的整體口感很夠味呢!

赤紅波隆納肉醬義麵

 

最後,這次在霓集新鮮義大利麵湯城實驗店吃到的義大利麵,我自己覺得老闆有將自家製作的義大利麵醬味道調整的稍淡一些,目的是為了讓用餐的客人吃到醬汁裡更有層次的味道,加上同樣是自己製作,吃起來Q彈的義大利麵條,可以感受老闆在準備食材的用心。因此,大大們如果到湯城這裡洽公,如果有需要用餐,而且想吃義大利麵的話,不妨來霓集新鮮義大利麵湯城實驗店嚐嚐看它們家的義大利麵吧!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湯城實驗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4-6號

電話:(02)299988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19: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jipasta/

霓集新鮮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